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提升舒适性!购买新款Jeep牧马人再也没有顾虑了

2018年08月01日 13:10:32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硬派还是舒适?这是摆在许多褪去年轻热血后的中年油腻男面前一大问题。对于越野爱好者来说,Jeep牧马人不仅能穿越沙漠、跨过高山,给他们带来许多乐趣,而且还是带他们走出困境、挽救生命的一把利器。但时时刻刻的硬派并不是所有用户都能接受的,在野外它是一把好手,但在都市中它却如同“恶魔”。10年之后,全新一代牧马人终于换代,那么它有何改变呢?

image001.jpg

追赶潮流

  车型的更新换代总是伴随着设计语言的不断更迭,车身外观也会随之大变样。不过,对于许多经典车来说,之所以能够成为经典,永恒不变的外观是一大原因。七孔进气隔栅、圆形头灯、方正的车身造型,历代以来牧马人一直保持着这代表性设计。新一代牧马人相比上一代在外观方面的变化也是极小的,除了车身变得更加“壮大”之外,还有一些细小的变化。特别是全系标配的LED前大灯、尾灯、日间行车灯,不仅让牧马人高级感更加强烈,也变得时尚一些。整体不变,细节跟上潮流,这正是用户喜闻乐见的。如果说外观的变化不算大,那么车厢内部在时隔十年之后总算进行大幅度调整,是本质的升级。原先的硬塑料中控台被大面积搪塑面版所覆盖,并加以缝线点缀。中控触摸屏也首次出现在牧马人上,在这项配置出现十余年后,总算赶上了潮流。座椅、方向盘加热的出现更是带来无比舒适的体验,而其它更加人性化的配置也没有缺失。可以看出,新牧马人不再只专注于越野性能,也开始为用户考虑了。

image003.jpg

奔向城市

  对于许多注重越野性能的SUV来说,往往在运动与舒适上无法平衡。旧款牧马人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在城市路面上差劲的底盘质感与噪声控制,一直被车主所诟病。而新牧马人最大的改变便是对与舒适性的提升,老款的后排乘坐舒适性极差,不管是极小的腿部空间,还是“小板凳”式的座椅,让人坐了都十分憋屈,好在新款牧马人增加的61mm轴距提升了不少的后排腿部空间,虽说不算宽裕,但也能正常乘坐了,此外座椅的椅型也更加符合人体工程学,乘坐舒适好了不少。如果说空间是“硬”标准,那么在“软“标准的底盘调教上,新款牧马人也在朝着舒适化发展。稍微变软的悬挂设定与更有质感颠簸过滤能力,都让新牧马人与一款都市SUV十分相似,完全克服以往的缺点。此外,方向盘的转向力度也有所减弱,女孩子驾驶起来也更加舒心。值得一体的是,新牧马人为了降低A柱的风噪与提高燃油经济性,特地降低了前挡风玻璃的竖直角度,可见Jeep对这代牧马人城市与野外皆可用的定位。

image005.jpg

写在最后

  一直以来,Jeep牧马人一直是越野界的标杆,即使在向舒适性靠拢的新牧马人身上也是毋庸置疑的。曾经无法兼顾家用的它,或许你把它当作一个“大玩具”,如今它给出了一个完美的解决方案,也许,你已经可以把它带回家了。

  (运营人员:何哲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