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产CEO欲提高现有产能 “将决定是否在华建厂”

2018年08月01日 13:27:26
分享到:
来源:有车智联

据外媒报道称,日产首席执行官西川广人(Hiroto Saikawa)表示,基于公司2022年前在华销量增加100万辆的目标,他们将很快决定是否在中国建设新工厂。

西川广人近日刚在采访中表示,他认为“我们仍有一些扩展空间,第一步是提高现有产能。第二步是我们可能会增加一个产能在30万至50万辆之间的新工厂。”

这与今年日产在中国市场份额的提升不无关联。据悉中国有望在今年超越美国,成为日产最大的市场;而日产在中国市场仅落后于大众汽车和通用汽车。

上个月,日产在华合作伙伴东风,关于建厂的消息已经有所表示。他们声称将投资人民币10亿(约合1.46亿美元)把江苏省常州市现有的工厂改造成日产的生产基地,同时作为日产在中国东部的一个落脚点,年产能达12万辆。

日产高管表示他们对于中国市场还寄予了更大的希望,计划未来5年内斥资1万亿日元(约合90亿美元)成为中国市场最大的全球电动汽车制造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