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与大众探歌同级!一汽奔腾T77预计13万起售

2018年08月01日 13:55:56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原标题: 与大众探歌同级!一汽奔腾T77预计13万起售

T77是一汽奔腾于今年北京车展亮相的一款概念车,定位于紧凑型SUV,其量产版车型将于第四季度投放市场。网上车市获得了T77量产版的实车图。根据此前消息,T77应该与WEY VV5和新上市的一汽-大众探歌尺寸相差不多。结合奔腾目前的产品线分布,以及其高端的产品定位,T77的价格大致在13万左右。

与大众探歌同级一汽奔腾T77预计13万起售-图1

与大众探歌同级一汽奔腾T77预计13万起售-图2

从曝光的实车图来看,奔腾T77整车造型更加年轻、时尚,高度还原了概念车的设计。前脸采用家族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加入许多水滴状镀铬装饰条。侧面修长的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至尾灯组,另外,新车选用“风火轮”式多辐轮毂,运动气息浓厚。

与大众探歌同级一汽奔腾T77预计13万起售-图3

动力方面,奔腾T77概念车量产版有望搭载一汽最新开发的1.5TD发动机。虽然目前尚未公布其参数,但几乎可以肯定的是,该发动机的数据将会明显高于1.2TD机型(后者的最大功率为105kW、最大扭矩204Nm)。传动系统方面,新车预计将匹配爱信5速手动或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

与大众探歌同级一汽奔腾T77预计13万起售-图4

随着国内汽车市场逐步趋于高端化,越来越多的车企开始进行相关布局,比较熟知的有吉利领克长城WEY,已经上市的领克01以及VV5等车型也备受消费者青睐。据了解,一汽奔腾将在今年进行全新品牌发布,而奔腾T77则是全新奔腾品牌下的首款重磅车型。从一汽奔腾目前的产品布局来看,奔腾T77很可能将开拓新的产品线,覆盖更高一层的目标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