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408成都车展上市 有望搭双离合变速箱

2018年08月01日 13:57:03
分享到:

原标题:新408成都车展上市 有望搭双离合变速箱

[

408是东风标致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轿车,其新款车型的申报图已于今年3月曝光。网通社从东风标致内部人士获悉,新款408将于八月底开幕的成都车展期间上市。新车外观进行了重新设计,大量黑色素的运用显得更加运动,动力方面将搭载1.2T、1.6T涡轮增压及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并有望匹配全新的6速双离合变速箱。

新款408的申报图已于此前曝光,新车外观方面进行了重新设计,前脸依然采用家族设计风格,大尺寸黑色进气格栅取代了此前的横幅式设计,下格栅黑色装饰连接至前杠两侧,低配车型疑似取消了雾灯;两侧头灯组造型依旧犀利,灯眉处配以LED日间行车灯。

尾部方面,新款408尾灯组内部结构进行重新调整,竖条形样式配以熏黑处理,与黑色“碳纤维”装饰的下杠底部相结合,整体突出运动氛围。此外,新款408根据不同车型配置,可提供以镀铬为装饰的点阵式格栅、全LED头灯组、下杠两侧雾灯、侧窗镀铬装饰条、新样式的双五辐轮圈、双边镀铬排气装饰等。

动力方面,新款408将继续搭载1.2T、1.6T涡轮增压与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作为参考,现款1.2T发动机最大功率100千瓦,峰值扭矩230牛米;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23千瓦,峰值扭矩245牛米;1.8升发动机最大功率102千瓦,峰值扭矩172牛米。传动方面,新车预计将匹配此前曝光的全新DCT双离合变速箱,有望为东风格特拉克专研发的6DCT200变速箱。

东风格特拉克汽车变速箱有限公司于2013年3月13日在武汉正式注册成立,合资双方股东分别为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德国格特拉克国际公司。一期总投资为1.2亿欧元,建成25万台的变速箱能力及研发中心,主要产品为DCT双离合变速箱。未来,东风标致旗下多款产品均有望换搭全新的6速DCT双离合变速箱。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