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展开SmartCharge项目 规划车主充电时间

2018年08月01日 13:57:34
分享到:

原标题:本田展开SmartCharge项目 规划车主充电时间

[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本田展开了SmartCharge项目。该项目主要面向在美国加州的飞度EV车主,可以从当地电网获取的信息,并会帮助车主制定出一个充电的理想时间――充电需求低且可再生能源容易获取的时间段。

想要参与SmartCharge项目测试的用户需要下载HondaLink EV应用并在上面创建账号。当理想充电时间出现时,参与者将会得到提醒。此外,注册参与该项目的飞度 EV 车主将最高能得到 50 美的奖金,另外之后每两个月也会有 50 美元的奖励。不过这些奖励并不是以现金的形式进行发放,而是亚马逊的数字礼品卡。

目前SmartCharge项目只面向飞度EV车主开放,本田会根据此次测试的结果来决定未来是否推广到其他车型。除了飞度EV车型外,本田纯电动汽车还有一款Clarity Electric,而雅阁和Clarity的插电混动车型也能进行充电。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