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i8敞篷版下月正式开卖 软顶设计

2018年08月01日 13:58:25
分享到:

原标题:宝马i8敞篷版下月正式开卖 软顶设计

[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宝马i8 Roadster车型的官方图片。新车借鉴i8 Spyder概念车素,采用软顶敞篷式设计。动力方面由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装配在前轮的电动机组成插电式混动系统,0-100km/h加速仅需4.4秒。据悉,新车将于下月在英国正式开卖,起售价为124735英镑(约合人民币112万元)。

外观部分,宝马i8 Roadster采用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车头配备经典的双肾式进气格栅,两侧头灯组选用LED光源并集成日间行车灯。车侧使用电动软顶敞篷设计,可在最大车速为50km/h,时间为15秒之内对敞篷进行开关操作,这使得i8 Roadster成为宝马旗下所有敞篷车中开关敞篷速度最快的车型。此外,两侧车门开启方式依旧为剪刀门设计,下方选用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上方配有符合空气动力学的导流槽,空气快速经过时可以给车辆提供更多的下压力,下方装配“U”型LED尾灯组,点亮后极具辨识度。

动力方面,宝马i8 Roadster由一台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一组装配在前轮的电动机组成插电式混动系统,并可以实现四轮驱动,综合最大功率279kW。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0-100km/h加速仅需4.4秒。此外,新车在纯电动模式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5km。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