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让天际不再遥远-诺优大通C型房车

2018年08月01日 16:01:56
分享到:
来源:房车部落

和心爱的人,开着车,向着遥远的地平线进发,一直走到天际线。这是多少人的梦想。

随着汽车的普及,相信这已经不再是遥不可及了,尤其是房车逐渐普及,旅行变得更加便利。

郑州诺优推出的大通C型天际房车,就是为了探索天际线而生。

让天际不再遥远-诺优大通C型房车

这辆车使用的是大通V80房车专用底盘,采用一台2.5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00千瓦,最大扭矩330牛米,匹配6速AMT变速箱,而且配置了ESP,保护了行车的安全性。

车身尺寸为5990*2365*2980mm,这个高度在到处都是限高的国内道路上基本上游刃有余。车辆满足国五排放标准,能上蓝牌,C本就能驾驶。

让天际不再遥远-诺优大通C型房车

车内采用了双床布局,车顶的额头上是一张双人床,车尾是一张横置双人床,厨房和卫生间位于车体中部。前部车厢内全部都是客厅,扩大了车内的生活空间。

让天际不再遥远-诺优大通C型房车

额头床的床板向上翻起,就露出了下面的液晶电视。诺优房车一贯重视车内的音响系统,这辆车自然也不例外,安装了富生蓝牙音响系统。

客厅布置颇有新意,并没有采用普通的对坐式卡座,而是在驾驶员座椅后面安放了L型座椅,车体对面是一张单独座椅。这样前部空间大,而且拥有了通畅的车内过道。需要的时候,这里可以拼出一张双人床,尺寸远比对坐式卡座要大的多。

让天际不再遥远-诺优大通C型房车

车门上方则是车内的控制系统。既然要远行天际,自然不能受到配置的限制。这辆车电路配置可谓齐全,安装了300W逆变器、200Ah胶体电池、拓宝2000W逆变器。

让天际不再遥远-诺优大通C型房车

后半部分车体采用贯通布局,车门侧是厨房,对面是独立卫生间。卫生间里面安装了房车专用坐便器、淋浴系统和洗脸盆,以及130L清水箱和90L灰水箱。车内配备了特鲁玛B14燃气热水器。

让天际不再遥远-诺优大通C型房车

厨房区的配置相对简单一些,标配版仅安装了带盖洗菜盆和进口80L冰箱。如果需要其它设备,则需要选装,增加额外的费用。

让天际不再遥远-诺优大通C型房车

车尾是一张横置双人床,床下则是车内的储物空间。车顶安装了驻车冷暖空题,另外车辆还配备了艾贝赫2500W燃油暖风机。80L的油箱足以提供相当的燃油储备。

这辆房车的标配版价格为41.8万。如果朋友们对这辆车有兴趣,可以点击下面的“了解更多”,得到更全面更详细的车型信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