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终于向国内抛出橄榄枝!5米超大车身虎虎生威,看到价格网友乐了

2018年08月01日 16:03:34
分享到:
来源:松鼠说车

近几年国内的SUV市场可谓是空前火爆,走在路上看到的车,十辆有八辆都是SUV,而这些SUV中,又属现代别克哈弗居多。小编昨晚回家的路上特意关注了一下周围的车,发现别克的SUV几乎占据了楼下小区停车场的半壁江山,而新一代的别克昂科雷已在美国上市,早在之前看到新车的时候就有很多网友对其一见钟情,迷恋不止。如今,新一代别克昂科雷终于向国内抛出橄榄枝啦!5米的超大车身简直虎虎生威,在看到价格的那一刻,网友乐了!

别克

新一代别克昂科雷的外观依旧是延续别克硬汉的风格,圆鼓鼓的车头配上前脸大面积的交错的网格型进气格栅,进气格栅在经过特意熏黑处理之后看起来格外霸气,再加上位于上半部分的横贯整个进气格栅的镀铬饰条,将两边斜长的前大灯和进气格栅连为了一体,整个前脸异常帅气美观。

别克昂科雷

5米2的车身长度以及近3米的轴距,内部空间可以说是十分宽敞了。整辆车看起来就像个“庞然大物”,在中大型SUV中凭借着强硬的实力脱颖而出。近20英寸的轮毂也是大气非常。

昂科雷

在内饰方面的设计也是精致异常,中控台上的液晶显示屏和空调出气口一起被一条不规则的菱形镀铬饰条包围在一起环绕修饰,视觉效果十分美观,车内7座的设计虽说第三排有些稍显拥挤,但也是难得的大空间大容量了。

合资车

动力方面这款车将搭载2.0L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15KW,而3.6L V6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高能达到277KW的功率,并且据说会提供前驱和四驱的两种驱动形式的选择。

SUV

这款车据说若是在国内上市的话可会以34万的价格起价,听到这个价格的时候很多网友乐了,不过也有人表示可能翻倍起价也说不定。不管怎么说,有很多人对这款车都翘首以待就是了,究竟上市之后情况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