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一样的柯珞克,加装车身包围颜值完胜探歌,还配2.0T柴油机!

2018年08月01日 16:27:43
分享到:
来源:超跑密探

超跑密探今日探案:柯珞克Scout

一汽大众首款SUV车型探歌在7月30日终于迎来了上市,在赚足关注度的同时,也着实让人为其姊妹车型“斯柯达柯珞克”捏了把汗,毕竟两者“一个属于亲生一个属于后养”。不过话虽如此,可二者毕竟出自同一平台,况且各方面的表现也都不分伯仲,所以无论选择谁都是可取的。

诚然,大众探歌的年轻化设计很是吸引人,但柯珞克Scout的造型也同样不差分毫,作为柯珞克车系中主打越野风格的车型,Scout版在外观细节上进行了诸多优化,并将于10月举行的巴黎车展正式亮相。

柯珞克Scout采用了全新的绿色涂装,并加装了银色的车身包围,使其看起来更具野性,如此一来,简直比大众探歌还要帅气。前翼子板处还设计了彰显其身份的“Scout”标识。

内饰的布局还是老样子,和常规版车型没有太大区别,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增加了LED氛围灯、全数字仪表盘和不锈钢踏板等装备,令驾驶舱变得更加精致。

而在动力方面,新车除提供汽油发动机外,还将提供2.0T柴油发动机,并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50马力和190马力,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则是DSG双离合变速箱。关于该车的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