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重量级“小猫”强势登陆!捷豹 E—PACE 设计鉴赏会

2018年08月01日 16:30:10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null

这应该是有史以来最呆萌的一个猫(豹)科动物了,连一直宣扬“豹力美学”的捷豹工作人员都忍不住称它为“Baby Jag”!

null

null

F—PACE的热销让捷豹尝到了很大的甜头,令其在全球的销量提升了83%之多!最近几年紧凑级SUV市场销售火爆,因此捷豹趁热添丁,在PACE家族序列中又增加了这款定位低于F-PACE的全新紧凑型SUV—E-PACE 。

null

null

不过个头儿虽小,样子呆萌,但不论从设计、做工还是各方面配置来看,这不仅是捷豹在SUV序列中的一款重磅产品,更是豪华紧凑级SUV市场中的一位重量级选手。

null

这次我们受邀来到美丽的苏州,参加捷豹全新紧凑型SUV—E-PACE的静态艺术沙龙。捷豹官方专门邀请了来自英国捷豹设计中心的外观设计经理——柏沛文,为我们深度讲解了全新E-PACE的设计灵感,以及其包含英伦风、仿生学等素的设计哲学。

null

null

下面先以一小段VLOG内容给大家种个草,关于静态体验部分请大家关注更新,我们很快会做更详细的内容输出。

轮到你说:你喜欢E-PACE的设计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