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本黑帮的改装风格与她竟然如此登对

2018年08月01日 16:56:51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豪华与艺术,两者的关系往往是前者成就后者,豪华之美随处可见,毕竟大气磅礴的视觉效果众人皆爱。而如果两者倒置,用艺术来彰显豪华,似乎就变得有些无力,但当大家看到雷克萨斯LS时,似乎这一切就有了成立的理由。如此豪华的雷克萨斯LS在去年的北美国际车展问世之后,随即在纽约车展中再追加推出了更添跑车型格的F SPORT车型,而向来以纯正日式VIP风格著称的Wald International,继今年初针对新世代LS发表了专属Sports Line车身套件后,如今也进一步为LS F SPORT推出相对应的Executive Line套件。

眼前的LS F Sport仅仅降低车身之后整辆车就已经展现出很霸气的感觉,新一代的VIP大王雏形已现!但是过于丰富的线条,你是否与我感觉一样他失去了昔日LS400和LS430那种沉稳的气势。

基于雷克萨斯原厂即为LS F SPORT换上更富动感的车身细节,Wald International在此次所推出的Executive Line套件则是进一步发扬光大,套件中包含了附LED光源的前下扰流、侧裙、后下分流器与尾翼,并预告不久后还将追加宽体式样叶子板,同时准备了自家的两款22寸两片式锻造轮毂ILLIMA I12-C及I11-C,搭配普利司通POTENZA S001性能胎,为这款旗舰车型不仅增添动感、且同步更添霸气。

轮毂是VIP改装风格中非常注重的一部份,如果选不好,很可能破坏车辆的整体感觉,而这台雷克萨斯LS采用22寸的5幅锻造轮毂,显得豪华与简洁融为一体的感觉

附带LED光源的前下扰流将全黑车身勾划出不一样的线条

黑色给人一种庄严、沉稳及权威的感觉,是正式场合出现最多的颜色,而这雷克萨斯第五代LS与VIP改装风格确实是一个最适合不过的结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