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领克03来了!居然不是SUV车型,主打3缸发动机能不能火?

2018年08月01日 17:24:45
分享到:
来源:全球汽车汇

吉利目前已经是稳稳国产自主品牌中的老大,在目前SUV市场特别火爆的时候,吉利成功推出领克系列SUV,领克01领克02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于是吉利最近公布了领克03的相关信息,居然不是SUV车型,而是一款轿车。

在当下不是很火热的轿车市场,朗逸轩逸卡罗拉等等车型已经占据了绝大部分的家轿市场,而在运动型轿车市场又有思域、昂克赛拉、福克斯等等车型虎视眈眈,吉利想要在这个领域抢下一块市场难度可谓是不小,但是吉利领克03就是一款运动型轿车,直接与思域等车型开始竞争。

外观方面,领克03基本保持了其概念车的外观设计,整体造型与之前的领克01和02的设计风格完全一致,它同样采用了分体式的前大灯组设计;不过不同于的是SUV,其前脸更显紧凑,横向的前进气格栅和下部饰条让车头显得更宽,更具运动感,在颜值方面依旧是有保障的,比思域还要好看。

领克03定位为紧凑级轿车,长宽高分别为4639/1840/1460mm,轴距2730mm,这样的数据表现在同级别的车中算是比较不错的,而在内饰设计方面,领克03和领克01相似,都采用简单大方的设计风格,内饰部分大面积的软性材质,搭配电子档杆,领克汽车在做工和用料方面都算比较讲究。

动力方面,领克03将会搭载1.5T 3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提供高低功率两种不同调校。其中,低功率版本的额定功率为115kw,高功率版为132kw,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

搭载3缸发动机配上7DCT变速器,这两个的口碑其实都很一般,而且目前国内大部分的消费者对于3缸发动机还是比较抗拒的,因为实在是太“抖”了,这次领克03主打3缸发动机到底能不能火起来,还真的是一个未知数。

对于领克03的3缸发动机你怎么看?

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了,亲们想了解更多新车资讯视频,欢迎关注我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