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款别克君威Avenir官图发布

2018年08月01日 17:35:41
分享到:
来源:车云网

近日,2019款海外版君威Avenir官图正式发布。Avenir,在法语中寓意“未来”。Avenir车型是别克品牌旗下车款的豪华版,为满足消费者精品化、个性化的用车需求和尊贵专属的服务体验而打造。新车作为君威车型的豪华版车型,在外观及内饰方面都大量加入了豪华配置及套件,彰显其身份的不同。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新造型的点阵式格栅,与之前亮相的国产版Avenir有一些差别。官方表示,君威Avenir将于今年初秋在美国市场上市。不过,只有前轮驱动的四门掀背版君威才提供Avenir车型。

2019款别克君威Avenir官图发布

外观方面,车头格栅上部获得一个新的三维网格部分展示其Avenir装饰。此外,新车采用珍珠镍面漆的19英寸轮毂。值得一提的是,该驱动程序还获得了自动调光侧视镜。

2019款别克君威Avenir官图发布

2019款别克君威Avenir官图发布

内饰方面,Avenir采用了别克的最新技术。带导航功能的8英寸信息娱乐系统现在具有车联网功能,可以通过无线方式下载软件更新。如果所有者拥有多种具有此技术的车辆,那么他们也可以在模型之间无缝地同步管理信息;Whisper Beige皮革和乌木色调的混合装饰,是这款装饰或仅黑檀木图案的独家配饰。前椅采用菱形绗缝款,Avenir徽章采用刺绣设计。

2019款别克君威Avenir官图发布

此外,该车还带有无线充电功能以及带八个扬声器的Bose音响。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驾驶更轻松,Avenir标配了一个辅助套件,包括后方停车辅助,后方交叉警报,车道变换警报和盲区警报。

动力系统搭载的是2.0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53马力,峰值扭矩351牛·米,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采用前轮驱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