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增全新动力组合 野马汽车即将推出2019款T80

2018年08月01日 18:20:26
分享到:
来源:自主汽车

原标题:增全新动力组合 野马汽车即将推出2019款T80

2018款野马T80在今年的重庆车展上市后获得不错的好评,近日从野马汽车官方获悉2019款野马T80将在8月底推出。2019款野马T80的主要变化是新增一套全新的动力组合,进一步丰富野马T80的产品矩阵。

现款野马T80外观采用了大气时尚且充满颜值的设计,六边形中网配合全LED前大灯,带来豪华即视感。内饰采用了野马汽车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全对称设计带来了更为开阔的驾乘空间体验。

现款野马T80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全景天窗、可变色的5色环舱式氛围灯。此外,2.0T车型全系标配了胎压监测、定速巡航、ESP和坡道辅助等系统,而顶配车型还提供了360°全景影像、智能互联系统以及车道偏离预警系统。

至于动力方面,除了现有的1.5T和2.0T两款动力外,还将增加全新的1.8T+8AT的动力组合,让2019款T80的选择更多。悬挂系统依然是前麦弗逊独立式,后多连杆独立式的结构。

如今SUV市场热度依然不减,面对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唯有不断地在创新之中满足和引领消费者的需求和品味才能保持不败。此次2019款车型的推出进一步丰富野马T80的车型布局,同时也将进一步增加野马T80在市场上的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