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计售价13万,这SUV有点帅!

2018年08月01日 18:48:45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一汽奔腾T77实车曝光,造型酷炫

▶预计售价13万,有望年内上市

▶使用全新的品牌Logo

网上曝光了一组一汽奔腾T77的实车谍照,如果你之前没有特别关注过这款车,估计听到这个名字你会挺陌生,但没关系,看车就行,因为这辆奔腾T77确实长得蛮好看的。

这次曝光的照片似乎是内部流出,整车的造型可以说是完全颠覆了奔腾以往的设计风格,全新的设计语言也最大限度地保留了概念车设计,内凹的大嘴格栅、夸张的保险杠设计让整个车头显得精神奕奕。

null

null

细节上值得留意的还有车标,一汽奔腾原本的“飞鹰标识”并没出现,反而是使用了全新的品牌Logo,但是具体样式看不清楚,只能看到一个横向排列的轮廓,应该是直接保留概念车上使用的英文标识。

null

全新的车标意味着这辆奔腾T77有可能是作为一个全新的品牌形象出现,再考虑最近中国车企都喜欢走向高端路线,所以不排除这辆奔腾T77会同样走向自主豪华品牌战略。

至于它的内饰,此前也有谍照流出,虽然不太清晰,但现阶段也只能将就着看了。内饰的质感营造得十分突出,能看到就已经有仪表盘和中控显示屏相连的超大屏幕,科技感爆棚;而变速箱挡把也用上了游艇式档把设计非常好看。

null

null

细心的你应该已经发现了,这张内饰照片上的方向盘出现了全新的品牌Logo,具体看不清楚,但已经透露着精致感了。此外我们留意到方向盘上的新Logo与前脸格栅的新标识轮廓明显不一致,所以我们猜测奔腾T77身上会使用两种标识:应该是前脸使用英文标识,方向盘及车尾则会使用这个新Logo,但当然,最后还是要以届时官方公布为准。

null

动力方面暂时没有消息,但此前有消息透露过奔腾T77将会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此外这次我们获得的渠道还带来了两个新的消息:一是奔腾T77售价预计在13万左右,二是新车将会在年内上市,考虑到时间,应该就是第四季度广州车展前后了。

有关这辆奔腾T77的具体消息现在很多都不明朗,例如尺寸及定位,这一点我们只能从此前概念车的消息来猜测:奔腾T77应该和新上市的探歌尺寸相差不大,定位为紧凑级SUV。而奔腾T77的野心也很明确,应该是想要凭借这台车实现对“高端市场”的突破,它想竞争的是WEY VV5领克01一类,但最终奔腾T77的售价肯定会比WEY领克低1、2个挡位,用以弥补它们之前的品牌差距。

p.s.部分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