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kr丨这五款十万级正经模样家轿年轻人都爱

2018年08月01日 19:08:30
分享到:
来源:一同选车

留长发,扎小辫,露肩露腰露脚踝,不系鞋带,脖子上要挂满叮叮当当的项链……看上去过分招摇,却是年轻人内心对于时尚个性的表达,你也不要就此觉得他们不着调,生活该需要什么,他们一清二楚。

比如选车,他们并不会轻易被所谓的颜值与性价比折服,相反确实正经模样的正经品牌,别动不动就掉链子品质过硬的车。而这样的车其实也并不难找,尤其在十万级车型中,可是一抓以大把,而以下这五款堪称极品。

吉利全新帝豪

指导价:6.98万-10.08万元

国产轿车领域中,吉利帝豪堪称中国品牌A级市场领头羊。绝对符合大众审美的造型,好看到令人发指的内饰设计,同时在品质方面也不输合资车,而配置上十万就可拥有真皮座椅、定速巡航、电子手刹等等这些,互联上还搭载G-Netlink吉利智能车载互联,带来更便捷的出行体验。如此走心,在同级别中简直好到犯规。

日产轩逸

指导价:9.98万元-15.90万元

轩逸在销量上一直有着专属的传说,虽然外观设计并不是那么前卫,但是它不仅拥有同级最大的乘坐空间,舒适度也是一流的,油耗低,保养便宜,故障率低,保值率高,再加上十万左右的价格,作为一款家用车,日产轩逸做到了面面俱到。

丰田卡罗拉

指导价:10.78万元-16.38万元

卡罗拉是一辆“缺点就是没有优点,优点就是没有缺点”的车。在同价位车型中,丰田卡罗拉的车型非常丰富,混动技术也是独步天下,尤其是新推出的混动版,把“省油、耐用”这四个字做到了极致,丰田能够在汽车界号称老大,卡罗拉功不可没。

大众全新朗逸

指导价:10.99万元-16.29万元

新款朗逸改用了大众MQB平台生产,配置有了很大的提升,不仅在造型上更耐看,车身尺寸也变得更大,轴距加长,车内空间也更阔错,同时内饰也有不小的进步,一切改变只为了迎合国内车迷的口味。相信凭借大众的口碑,月销3万的神话一定能延续。

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

指导价:11.29万元-16.29万元

每每在大街上看到这款车,总是首先被它的颜值折服,不管前后左右都是那么完美,配合马自达自家的黑科技——G-Vectoring Control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使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在操控方面有更出色的表现。此外,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拥有三厢、两厢车型供选择,虽然空间一直为人所诟病,但是这么有诚意的价格相当值得入手了。

不过分追求激进,也不为粗制滥造低头,年轻人在选车上还是很理性的,综合各方面因素,你会选择哪一款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