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月上市新车,奔驰大G大众CC在列,土豪可以下手了

2018年08月01日 19:31:09
分享到:
来源:每日车讯

随着车市进入下半年,第二季度惨淡的市场阴霾逐渐开始消散,消费者开始迸发出更高的购车热情。而车企也开始趁热打铁,继7月份重磅新车频发之后,8月份又将迎来一波新车小高潮,加上月底成都车展的开幕,更是注定了这个火热的8月将成为市场的宠儿。据不完全统计,本月上市的新车将在20款左右,规模相对较大,所以我们找到了10款较为重磅的车型,给大家过过眼瘾。

奔驰全新G级

新车点评:三十九年经典的传承

奔驰G级车是一款有着深远历史渊源的车,它的经典血脉延续了三十年而不衰,其豪华越野车的地位始终不曾被撼动,其中的缘由就在于一脉相承的设计理念。尽管号称全新一代G级,但新车的外形依旧保留了经典的“方盒子”车身造型,总体变化不大。而其内饰方面则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革,变得更为豪华前卫,更符合当下消费者的需求。4.0升V8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三把差速锁的配备,让新一代G级依然是一款经典的车型。

全新大众CC

新车点评:“最美大众”的延续

大众CC自2010年引入国内市场以来就颇受推崇,甚至被冠以了“最美大众车”的称号。如今全新一代CC将于8月在国内正式上市,凭借大众全新的设计语言、修长的车身造型、舒展的车顶线条以及掀背的尾门设计,让它有资本继续继承“最美大众”的美誉。而全系2.0T的动力总成已经趋于成熟稳定,也让人挑不出什么毛病。

凯迪拉克XT4

新车点评:20万出头买凯迪拉克SUV不是梦

从公开的信息来看,凯迪拉克XT4是一款产品力很强的车型,2779mm的轴距几乎无车能敌,全系2.0T+9AT的动力组合也能看出该车不俗的性能,另外,大尺寸中控液晶屏、电子换挡杆、流媒体后视镜等高阶配置也将出现在XT4身上。在市场中,巨幅的优惠让凯迪拉克从二线豪华品牌中脱颖而出,去年在华销量超过17万辆,而XT4的到来将可能使其率先一步跨入20万辆俱乐部,而20万出头买凯迪拉克SUV也将不是梦。

沃尔沃XC40

新车点评:北欧风吹进了豪华紧凑型SUV领域

沃尔沃XC40脱胎于40.1概念车,XC40很好的延续了此前概念车的设计风格,所以在整个车身轮廓方面,我们依然能够找到北欧设计的简约和细节之美。另外,沃尔沃XC40基于CMA平台打造,进入到中国市场的版本为2.0T四缸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的T4、T5四驱车型。此次上市的将是进口版本,所以对标凯迪拉克XT4、捷豹E-PACE等对手方面将略吃亏。

捷豹E-PACE

新车点评:有望成为20万级最帅SUV

捷豹和路虎这对双子星一直都是各行其道,一个专注于轿车,一个专注于SUV。而捷豹F-PACE的到来打破了这一局面,尽管让路虎有些难堪,但F-PACE的诞生让捷豹在全球的销量提升了83%,这让捷豹更加坚定了推出E-PACE的决心。可以看出,捷豹E-PACE定位跑车型SUV,不光在造型上比BBA等对手更为运动,全系四驱的配置也让人心动,国产之后,捷豹E-PACE的价格也有优势。

前途K50

新车亮点:第一辆真正意义上的国产超跑

或许有人会说蔚来EP9才是第一辆国产超跑,但这款车仅生产了6辆,送给了6位投资人,且根本不能上马路,因此市场意义不大。而前途K50正好可以弥补这一点,它的整体设计风格十分运动,低矮的车身、夸张的下进气口都营造出了很强的超跑特征。更重要的是,前途K50配备了前后双电机四驱系统,综合最大功率435马力,峰值扭矩680牛·米,官方称0-100km/h加速为4.6秒(满载),基本可以算是准超跑的规格了。略显遗憾的是,该车的续航里程仅在300公里左右。

捷途X70

新车点评:观致汽车的接盘侠

奇瑞观致的“指挥权”交给宝能之后,旗下便没有了稍微高端的品牌,而捷途的到来正好可以弥补这一点。从设计来看,捷途X70要比同类型的奇瑞瑞虎5瑞虎7等车型更显年轻时尚,对于年轻消费者吸引力更大,与此同时,全新的销售渠道也让它和奇瑞完全剥离开来,整个品牌调性更偏向年轻化,加上之前7.30-12.40万的预售价,未来还是有一定的市场前景。

欧尚COS1°(科赛)

新车点评:低端品牌的高端车型

欧尚是从长安商用车中剥离出来的品牌,定位也比较低端,这种品牌形象不利于长期发展,因此像欧尚COS1°这种向上的车型,就为欧尚品牌奠定了走向主流的基础。从产品来看,欧尚COS1定位于一款中型SUV,轴距达到2800mm,具备了5/6/7座三种座椅布局,全系车型搭载1.5T发动机,预计价格10-15万元,这些都是这个细分市场最主流的配置,所以欧尚COS1°除了名字有些难念之外,其他都还不错。

长安第三代悦翔

新车点评:5万元就能买的高性价比三厢轿车

全新悦翔外观部分采用了长安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蝶翼式”前进气格栅、阶梯式中控面板布局、7英寸悬浮式中控屏让这款5万级的轿车充满了科技感。而全新设计语言的运用也让悦翔的颜值大增,加上5-7万元的预售价,新车有望在三四线城市和农村市场大放异彩。

WEY VV6

新车点评:WEY VV5的套娃车型来了

从名字不难看出,VV6是介乎于VV5和VV7之间的产品,虽然定位为紧凑型SUV,但它的车身尺寸相比VV5更大(相比现款VV5加长了163mm,轴距保持不变)。实际上,VV6和VV5的区别并不大,除了设计上有所区别外,其他都是大同小异,难以给消费者带来真正具有差异化的体验。因此,VV6仅仅是VV5的另一个版本,市场开拓意义不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