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国产越野车是军哥们也点赞,比小鲜肉阳刚霸气多了,真男人之选

2018年08月01日 19:43:40
分享到:

今天的中国娱乐圈,似乎男的越来越不像男的了,越来越像女人。看看那般小鲜肉,完全没有一点男人的气质。什么叫男人气质,去部队大院看一看,就知道了。真的男人一定是阳刚勇猛的。对于真男人来说,越野车就是一个好的选择,比如部队都会有自己的军车比如东风推出的这款猛士HUV。

东风猛士HUV的设计非常阳刚,前脸设计非常夸张,外嵌式的保险杠看起来很特别,为整个前脸加分不少一看就拥有着越野车型该有的气势。车身均由平直的线条构成看着非常硬朗,外观比路虎、陆巡、霸道还霸道。

HUV的售价不便宜,其起售价估计要超过40万,高配版估计要达到50万,毕竟是军民两用车。

侧面造型上,猛士HUV的设计比较平直,后视镜采用黑色塑料材质,面积很大增强了后方视野,外置的油箱盖和粗壮的行李架看着更有硬汉味道,不拘小节。

东风士HUV的内饰设计可谓非常惊喜,样式造型都没得挑,个人认为比外观还出色,车内使用了大量的银色饰条装饰,配合双色座椅,造型活泼时尚。新车的中控大屏和按键的设计非常有意思,有点兰博基尼的味道,充满了战斗的感觉。

试想一下,做一个阳光的男人,开着猛士HUV这样阳刚威猛的越野车,去戈壁和沙漠行走,那才叫真男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