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后驱之魂永不磨灭 无锐志不改装

2018年08月01日 19:53:14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原标题:后驱之魂永不磨灭 无锐志不改装

一直以来,后驱车都是受到众多老司机的喜爱,他们说后驱车型在转向以及加速性能上都更占有优势,考虑到制造成本以及技术复杂性,后驱的形式往往只出现在豪华品牌中。但丰田是一个例外,不得不说,在它的造车理念中只要是好的东西,都可以做出来。

丰田锐志,在玩车人的眼里口碑很好的一款车,但其较小的后排空间很难满足一般家用需求。处于中级车阵营的锐志,有一定经济实力的人考虑家用不会选择它;而不用照顾家庭的年轻人又没有这个经济实力。曾经30万内唯一的后驱车,大后超、网红神车、撩妹神车......锐志承载着太多的情怀,面对着竞争对手纷纷转投涡轮阵营,大排量自吸引擎的用车成本不断上升,锐志在经历几次变革依旧难以达到市场预期后,停产就在所难免了。

而在改装圈,经典是永远都会留存下来的,好比是美酒,越老越香。作为改装圈明星车型,锐志的能见度完全不用怀疑,大排量六缸自吸带来了无尽的性能改装潜力,而外观的各种姿态范,则将锐志的全面性凸显的淋漓尽致。可是,姿态和性能是两个永远无法重叠的平行线,正所谓有得必有失,而对于喜欢锐志的人来说,不用纠结那么多,因为锐志怎么改都很帅!

这是一台国内第二代改款锐志,白色的车漆未经任何的处理,很显然这不是台走姿态的作品。不在意外观并不能代表对外在的忽视,黑色的305锻造轮毂很好证明了它的性能范,银色的AP Racing六活塞制动卡钳似乎在宣誓自己的马力数值,更低的车身姿态则得益于AGT绞牙避震的加入。

前脸的处理也相当的用心,日本原型车Mark X的中网设计,并且用了更加上乘的碳纤维材质。灯光改装一直都是日系所擅长的,这一点车主自己也没有忽视,来自Bellof的 LED雾灯,很黄很暴力,当然价格也绝对对得起锐志这个品牌。

打开机盖,映入眼帘的便是那根蓝色的CUSCO顶吧,对于操控的提升很有效果。动力方面,一切都是那么和谐。车主并没有大刀阔斧的进行发动机和变速箱的升级强化,进排气的升级已经司空见惯;而高性能的火花塞以及一些电子设备的加入让油门更加灵敏,让驾驶更富有激情。

六缸、后驱是锐志的标签,让它在20-30万价格区间内难觅对手,改装界飘移界圈粉无数。“无锐志,不改装”,曾经的口号依旧没变,虽然锐志停产,但爱它的人不会变。好比说:生活不止是眼前的苟且,至少还有心爱的人和改装车。很多时候,真正的幸福其实不是去努力获得还不曾拥有的,而是去珍惜已经拥有的。物是,人亦是。

改装清单:

AGT绞牙避震

定制碳纤维方向盘

追加换挡拨片

savanini铝合金换挡拨片罩

bellof transray雾灯

定制射灯

HELLA高低音喇叭

碳纤维前后唇

碳纤维中网 灯眉

TOWMEX进气

CUSCO前顶吧

一刀入魂换挡杆

KF轮胎

305 forged轮毂

Pedal Box油门加速器

RES中尾段排气

BLOX轮毂垫片

BLOX轮毂螺丝

AP 大六活塞卡钳

HEL刹车钢喉

NGK RX火花塞

鸣谢:苏州Magnus Autoworks

图文/肖贾

7月30日互动留言获奖名单如下

我们将有工作人员联系获奖者

往期精彩文章

「鉴赏」摆出架势 英菲尼迪M37变身后让你更有范

「鉴赏」宽体毒液继续蔓延 Aimgain GT-R改装

玩德系只能墨守成规?这台Caddy R360要给你上一课

SUV改低趴,是离经叛道还是另辟蹊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