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0岁的老爷爷开着百万宾利跑滴滴?大爷:我不收钱,只要你陪我

2018年08月01日 20:00:34
分享到:
来源:松鼠说车

我们经常会在电视剧里看到这样的情节,有钱人家的公子哥跑到小公司做基层工作,只是为了体验生活,然后在公司里碰到一个傻白甜的灰姑娘,俩个人一见钟情,经过家庭、世俗的重重阻挠,最终两个人在一起过上了王子与公主的生活。但是你知道吗?现实生活中还真有这样的有钱人在基层体验生活的故事,只不过我们这个故事的主人公是一个头发花白、年过60的老大爷。这位老大爷表示:不为挣钱,只为有人陪我聊天。

宾利

说起来这样的事你可能不相信60岁的大爷竟然开着300万的宾利跑滴滴?这怎么可能呢?但你还别不相信,这可是确有其事,待小编向你娓娓道来。

豪车

相信每个人都有一个豪车梦,这个事件的当事人也不例外,当然这个当事人是男生,而且这个故事的主人公也不是富二代高富帅,所以不可能给我们贡献一个王子与灰姑娘的故事。起因是该当事人无意中抽到了一张滴滴豪车体验券,顾名思义就是能以低廉的价格体验一把坐豪车的享受,所以对豪车有着无限热情的他就滴滴了附近一辆300万的宾利,结果上车之后坐在驾驶座的头发花白、年过60的老大爷彻底吓到他了。

滴滴打车

经过询问才知道,大爷正是那种电视剧里退休之后在家闲的无事可做出来体验生活的企业家,人家来跑滴滴根本不是为了那点微薄的都养不起脚下这辆车的收入,原来仅仅是为了有人陪他聊天!

顺风车

宾利

网友看了之后纷纷调侃,大爷真的是太有才了,果然在人家眼里,钱都不是事儿,就算是还要自己掏钱修车,他们都眼睛都不带眨的,唉,只能说有钱人的生活我们真的是不懂啊。大爷你在哪里!我去陪你聊天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