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车时4S店都说首保免费,车主去了之后才发现这只是套路的第一步

2018年08月01日 20:05:20
分享到:
来源:斯文评车

目前,随着汽车保有量的增加,买车的车主也是越来越多了。去4S店买过车的车主应该都知道,4S店都会告诉你汽车首次是保养是免费的,自己肯定是觉得非常高兴,觉得自己占了个便宜,因为一般在4S店做保养的费用还是比较贵的,而且汽车在开的过程中难免会出现各种损耗现象,保养也是必不可少的事情,所以都会去4S店做这次免费首保。

不过有很多车主说虽然买车的时候4S店承诺首保免费,可是当自己去了之后才发现这似乎只是套路的第一步。各位车主一定要理清楚首保的时间,每个4S店规定的时间都不同,不过相同的是都会跟你说是免费的,那么当你到了首保的时间到了4S店才会发现事情好像并不是那么简单。

很多车主都说自己到了4S店之后员工一听是要做免费首保的就脸色骤变,跟自己说,免费首保用的机油都是非常劣质的,不好的机油用了之后对你的车子的性能也是大打折扣的,保养做了反而是得不偿失,所以你最好还是换成好一点的机油吧,毕竟车子也是花这么高的价钱买的。很多车主听到这里还满心欢喜,4S店的提醒还是非常良心的,可是当你说换成好的机油时,工作人员就会要求你补差价了,这时候不换吧,自己都知道了免费的机油对车子不好,换吧,真是觉得套路深啊,明明说的免费,还要宰我一顿。

当然了,除了这些,免费做保养时一些必要的保养过程也有可能被4S店省掉,毕竟是免费的,保养师傅肯定不会多上心,随便检查下赶紧换下一台,所以你要是免费首保的话,自己一定要操心,跟紧每个步骤,防止工作人员偷工减料。

关于这个有个网友孙先生就感同身受,自己的车子前段时间刚送去做免费保养就被“骗”了,到了4S店之后工作人员说售后排队的人过多,让我先把车子放在那儿,保养做完之后打电话去取,当时自己就鬼使神差的听了4S店的话,我没走多久就有工作人员打电话让我取车,回来之后发现数据根本对不上,可想而知保养做的有多烂。所以说,当4S店说首保免费的时候大家先不要窃喜,可能这就是一个套路,而且在汽车保养的过程中大家也不要坐视不理,最好是盯紧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