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资讯】东风小康工厂,突发大火!金菓新能源汽车,成算几何?

2018年08月01日 21:03:59
分享到:
来源:车头条

原标题:【资讯】东风小康工厂,突发大火!金菓新能源汽车,成算几何?

7月30日11时40分许,东风小康的重庆江津区双福新区涂装车间发生大火,浓烟滚滚。从以下视频中可以看出,喷涂车间建筑外墙上刷着“东风小康”四个红色大字,上方冒出巨大的烟雾,烈火熊熊燃烧。

经全力扑救,12时45分许明火被扑灭。经核实,系涂装车间在实施技改作业过程中突发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对周边建筑物无影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关于东风小康,还有更新奇的故事:金菓新能源汽车,成算几何?!

据东风小康内部人士透露,目前正值工厂一年一度的高温假期间,车间没有生产,东风小康趁机进行喷涂车间技改,没想到引发大火。

东风小康成立于2003年,由重庆小康与东风汽车分别持股50%合资组成,旗下产品主要是东风小康微车与东风风光乘用车。长期以来,以微车业务为主的东风小康,并没有受到人们关注。在推出东风风光这一乘用车品牌后,才逐渐浮出水面。

当然,新能源造车热的横空出世,让东风小康的大股东-小康股份也燥热起来,成立了重庆金康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并获得了发改委颁发的第八张新能源造车资质。日前,小康股份旗下的SF Motors发布了“金菓”这个中文品牌,公布了看起来雄心勃勃的发展计划,只是不知道能不能存活下去。

金菓新能源汽车,你觉得成算几何?!

推荐阅读

【试驾】东风标致5008 GT版 近距离感受法国品牌设计的高端

【回归】20多年的香港 遍地豪车,为何唯独不见国产车?

【投稿】快来!带你上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