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逍客即将上市,外形更年轻,标配前后独悬,比大众探歌厚道

2018年08月01日 21:16:44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说起日产逍客,绝对是日产SUV里的不得不提的一款产品,逍客上市的时间比较早,在SUV市场刚火的时候,逍客就是当时的主力车型,从2008年上市到现在,逍客在中国市场已经混迹了十年之久,如今依然能保持在一万以上的销量,表现十分不错。为了进一步提升竞争力,新款逍客也就是2018款车型即将推出。近日,从工信处曝光了一组新逍客的申报图,与此前海外版亮相的也都保持了一致,一起来看看。

null

null

在外观方面逍客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特征,造型夸张,更显活力,和缩小版的奇骏很像,但是更具有运动气质,而侧面的设计非常平滑,线条处理的非常具有活力,而18英寸的五辐式双色轮胎和车身搭配也是匹配。视觉上很是震撼。而逍客的车尾则保留着老款车的风格设计,除了更新了后尾灯,还老款车还是很像的,而隐藏式的排气也有很好的视觉效果。逍客的车身尺寸达到了4401×1837×1593mm,轴距为2646mm,相对于老款长度有所增加,但高度下降,轴距与宽度不变。

null

null

null

说实话,在内饰方面远不如外观的惊艳,逍客的内饰循轨循矩,好在用料比较扎实,车内能被手触摸到的地方基本上都用皮质或软材料包裹,特别时车门面板也是软材料包裹,当然相对于老款也有提升,特别是新款的多功能方向盘要比老款的更加精致许多,老款的方向盘太过于老气,仪表盘则是采用了现在主流的半液晶半机械的形式。另外,在座椅方面,逍客保持了日产大沙发的优良传统,座椅宽大厚实,舒适度很高。

null

null

在动力方面,逍客有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一款1.2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7马力,最大扭力为190牛米,有两组变速箱可供选择,一款6挡手动变速箱,还有一款技术非常成熟的CVT变速箱。而另一款则是2.0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54马力,扭矩达到了200牛米,搭配CVT变速箱。前悬挂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悬挂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挂,而且全系都是,比现在炒得很火的刚上市的大众T-ROC探歌可是要更厚道。

null

新款逍客有望在年内正式上市,产品力相对于现款有所提升,外观更年轻大气,内饰质感更强,动力其实也略有提升,作为一次改款车型,逍客的价格估计不会发生太大变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