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造了块“板”,纯碳纤维,比苹果X还贵

2018年08月01日 21:50:16
分享到:
来源:一品车社

特斯拉作为电动汽车行业的巨头,一直奉行高端路线,一辆最便宜的特斯拉也不会低于70万。但在近日该品牌出了一款售价超级平民“交通工具”——冲浪板。

这款冲浪板是特斯拉和 Lost Surfboards冲浪板制造商的合作生产的作品,采用碳纤维材质,正面印有特斯拉的 logo 、反面是特斯拉的英文字样。

使用了特斯拉电动汽车上的哑光和高亮材质饰面进行装饰,质感更加漂亮,也是这款冲浪板一大亮点。

这款冲浪板是按照世界冲浪联盟的标准规格制作,能够满足运动员参加比赛的要求,用户群体划分的更加详细。

特斯拉冲浪板这种圆尖板尾设计能够适应绝大多数的冲浪环境, 对冲浪者的技术要求也比较高,更适合一些高端冲浪爱好者使用。

目前这款冲浪板在特斯拉官网上的售价为1500美金,比苹果X还贵,并计划在2到10周内发货。最主要这款冲浪板限量发售200个,每一款都是定制,至于值不值得买还看个人想法。

特斯拉表示这款冲浪板的尺寸能够适应旗下所有车型的收纳,这一点考虑的比较周到。有一个问题就是:roadster跑车也能装得下吗?

相关阅读: 韩系又一SUV“爆雷”,月销从1.5万辆跌到9辆,现代唇亡齿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