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同样价位买车,BBA和路虎我依然推荐路虎的3个原因

2018年08月01日 23:00:08
分享到:
来源:图说汽车

买车的时候,谁都要犯几次选择困难症,尤其是挑选豪车。本来就是行业技术和品质顶端的代表,旗下的产品更是极尽所能的无微不至,想要从中选择一款产品更是难上加难。很多人为了省心,都跟风随大流的选了BBA,问起原因,有人很直接“不能买小众车”!但是这里有三点,你需要看看,有时候“小众车”没你想象的那么不好。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

各大媒体和老司机都宣称“小众车不能买”,但仍然有人前赴后继的为小众品牌贡献销量,为的是什么?很明显,个性!尤其在这个消费群体日趋年轻化,消费升级的大环境下,常规的产品,换汤不换药的“套娃”,已经不能满足追求个性的年轻消费群体了。对这些享受生活的车主来说,个性才是第一位。而论个性,在豪华SUV领域,估计没人能比得过路虎了。自成一派的风格,硬朗的车身线条,帅气时尚的外观设计,将男女老少统统收入囊中。

“便宜”

不说别的,二线豪华品牌和BBA最大的区别还体现在价格上。比如说奥迪Q5,指导价39.64-51.92万,而奥迪的优惠幅度是公认的高,终端综合优惠加起来最高可以到5万多点,和奔驰宝马比一比,这个力度可以说惊人了。但是和路虎揽胜极光比一比,虽然极光指导价38.58-55.38万,但是优惠力度大啊!部分车型下探到30万以下很常见,坊间戏称的“8折虎”不是白来的。入门门槛更低,满足更多人的豪车梦!要知道几年前,路虎极光没个六七十万你买不到!

性价比高、档次也高

拿奥迪Q5奔驰GLC和路虎极光为例,比如同样的40万,可能在奥迪Q5、GLC,只能考虑入门版本,但是对路虎极光来说,中高配轻而易举。这其中配置的差异不用多说了吧,在比拼的就是配置的豪车领域,为了品牌委曲求全选一个丐版,日后用车也不痛快,还不如让一步海阔天空,花同样的钱享受更高的驾乘体验。在分类上,路虎毕竟还是超豪华品牌。

而所谓的不能买小众车,主要是针对家用车领域,维修不便养护成本高,对于豪车市场,拼的就是服务,而且路虎也是国际知名豪华品牌,在有的国家的知名度和受欢迎程度丝毫不逊色于BBA,只不过在国内因为销量不如BBA出色,所以算作是二线豪华品牌,在品牌历史底蕴和技术方面,并不输给一线豪华品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