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46万买2.8吨的皮和木头?来看雷克萨斯最贵车型如何撒野

2018年08月01日 23:34:42
分享到:
来源:遛溜车

原标题:146万买2.8吨的皮和木头?来看雷克萨斯最贵车型如何撒野

LX570,雷克萨斯在售体积最大的车型。同时,它也是雷克萨斯在售价格最高的一款车。146万的指导价甚至超过了雷克萨斯刚上市的LS500h旗舰车型。而花这146万,可以买到一个大如猛兽的车身、非承载式底盘搭配一把中央差速锁、抬头显示等一系列高科技配置和重达2.8吨的皮和木头。

在柔软的皮座椅,满目高端的木质内饰盖板的渲染下,这辆车开起来的感觉和预期有所不同。油门深、刹车沉,加速减速都要用力踩。液压助力转向更是非常重,在低速城区开简直是在锻炼身体。

雷克萨斯LX570搭载了一台5.7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听起来很猛,可毕竟这辆车重达2.8吨。虽然可以听见V8发动机标致性的声浪,但是提速算不上快。不过在城市日常驾驶完全够用了。

车子搭载了一套高度可调的液压减震,调教的是比较软的,可是滤震性没有预想中那么好。

毕竟这台车是非承载式车身,为的是提升越野时的车身刚性和耐久性,并且它还有一个托森中央差速器,不试一下这台车的越野感受,那太可惜了!

挂上低速四驱挡位,升高底盘,锁上中央差速器,把车开到越野路面上,非承载式车身的优势一下子凸显了出来----那叫一个稳。这台车在这样的环境就好像一只蜘蛛一样,有8轮驱动。把爬坡辅助打开,虽然是在平地但是也有作用。

说到底这台车大部分时间还是在城市里开的,虽然开起来有点累,但是乘坐舒适性还是很好的。座椅软而且质感好,后排坐姿很高,乘客会有一种剧院式的观感。

后备箱大到变态,尾门还是上下两段式开启。车内该有的配置也都有了。可现实有时就是有点奇怪,这么一台全能的车,马路上见的怎么就不多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