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国公布了10款乘坐最舒适豪华车款,结果德国车入选最多

2018年08月02日 00:17:23
分享到:
来源:MOTO

改选择购买豪华品牌的车辆,除了品牌价值、尊荣感,舒适的车室空间,也让人一坐上去,就捨不得下车。不过哪些豪华品牌的车乘坐舒适感最好呢?美国《消费者报告》透过测试,选出 10 款高舒适车款。

这项测试调查,针对不同车款,皆进行 30 英里(约 48.2 公里)的环形道路测试,这当中也有道路状况不佳的路面,测试人员依照预定的速度行驶,以车辆处理路况的优劣进行评比。

前 3 名全被德国豪华车品牌 1A2B 所佔据,表现最佳的是 Mercedes-Benz S-Class,其次为 BMW 7-Series 及 Audi A6。《消费者报告》指出,Mercedes-Benz S-Class 的豪华及稳定行驶的状态是测试裡面最好的,即使只用预设的悬吊设定,路面不佳的问题似乎也变得不存在了。

BMW 7-Series 紧追在后,不过会屈居第 2 名,主要是评测人员在低速行驶测试时,颠簸的状态会传到车室裡,精緻度表现略逊一筹。 

Audi A6 反而比自家旗舰 A8 表现更前面,价格也低廉许多,拥有舒适的乘坐品质,不过与其他 Audi 车一样,在低速时的车室精緻度表现普通。

Mercedes-Benz C-Class 排名第 10 名,不过《消费者报告》认为,如果想找一款与 C-Class 舒适度相当的非豪华品牌车款,他们很推荐 Ford Fusion或是 Chevrolet Impala,而且价格便宜许多,还能兼顾舒适度。

在这份榜单裡,德国车可说是最大赢家,共有 6 款入选,美国车共有 2 辆入选。韩国 Hyundai 的高级品牌 Genesis,也以旗舰车款 G90 站上第 6 名。排行榜上,并无任何日系豪华车品牌。英国车则有 Jaguar XF 挤进第 9 名。 

《消费者报告》豪华车舒适度排行榜

1. Mercedes-Benz S-Class

2. BMW 7-Series

3. Audi A6

4. Lincoln Continental

5. Audi A8

6. Genesis G90

7. BMW 5-Series

8. Cadillac CT6

9. Jaguar XF

10. Mercedes-Benz C-Class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