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推荐中高配车型 一汽-大众全新宝来购车指南

2018年08月02日 07:25:37
分享到:

原标题:推荐中高配车型 一汽-大众全新宝来购车指南

[

作为一汽-大众产品阵营的“老”之一,宝来自2001年引入国内至今已历经17载,深耕国内市场的同时,也逐渐演变为一款本土化车型,并深受消费者喜爱。就在今年6月,全新一代宝来正式上市,区别于此前的迭代车型,新款宝来衍生自大众最新的MQB平台,在拥有前沿技术加持,并换装全新的动力总成之余,更大车身尺寸与宽敞的车内空间,也为其增色不少。

全新宝来共推出8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其中包含6款1.5L车型和两款1.4T车型,官方指导价区间为11.28-15.98万元。从车型命名来看,全系可分为时尚型、舒适型、精英型和豪华型,其中时尚型和舒适型仅提供1.5L版本,并分别推出了手动与自动挡车型,且同规格情况下二者的价差为1.2万元。

一、哪款值得买

二、车型简介

全新一代宝来的外观堪称惊艳,“弯弓”式进气格栅搭配其间的镀铬饰条,极具张力却不至于太过浮夸,并向两侧延伸与头灯融为一体。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宝来的远近光灯均为LED光源,并标配LED日间行车灯,两款“豪华型”还提供了头灯自动启闭和感应雨刷,而支持弯道辅助照明功能的前雾灯,则出现在舒适型及以上版本中。

得益于MQB-A1平台,全新宝来的车身尺寸已全面超越老款车型,其长宽高分别为4663mm、1815mm和1473mm,轴距更是跃升至2688mm。两款“豪华型”在前翼子板处装备有镀铬标识,精英型及以上版本还提供了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功能。需要说明的是,除两款时尚型外,其余版本均采用16英寸轮辋,并可选装图中的17英寸轮辋及规格为225/45的轮胎。

全新宝来的尾部线条层次鲜明且极具运动气息,贯穿后备箱盖的鸭尾造型,其整体视觉效果更加扁平,狭长的全LED尾灯内部带有折线设计,精致感十足。此外,原厂为全新宝来提供了7种车身颜色,从此前试驾活动中遇到的实车来看,除了图中的玫瑰红色外,魔力灰和星辰蓝两种颜色也格外吸睛。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