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阿斯顿马丁Vantage有望搭载手动变速箱上市

2018年08月02日 07:47:07
分享到:
来源:林燃Myautotime

阿斯顿·马丁的工程师一直希望能完成一项将一款手动变速箱与来自AMG的V8发动机组合到一辆Vantage上的挑战,生产出一款将于2019年上市的车型。

最近发现的一款带有可选的四出口排气系统的测试车被认为是该新款车型的早期测试版本,去年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安迪·帕尔默(Andy Palmer)证实了这一点。并且该变速箱很有可能为七速版本。

自上个十年以来,AMG一直没有在其发售的汽车中提供手动变速箱这一配置,因此本次的手动版本的Vantage也是根据4月份开始销售的自动版本,进行零件定制并进行调整与双涡轮增压4.0升发动机配合使用。

这次自动版本搭载的是Vantage的ZF八速自动变速箱,该变速箱是在奔驰设计的与AMG发动机所搭配使用的七速自动变速箱的基础上进化而来,但这一次新车的设计认为更具挑战性。因为这款发动机从来没有使用手动类型的变速箱。

手动车将会推出与自动档版本相类似的版本形式,因此不止S版本会提供手挡变速箱的选项,同样的,很有可能更硬核的AMR车型也将会有手挡变速箱的配置可供选择。基础版本将会产生503马力和699牛米的扭矩,但V8在AMG最强劲的动力加持下将产生超过600匹的马力,这说明了Aston旗下Vantages强大的动力潜能。

阿斯顿马丁生产中置发动机车型有望成为P1的竞争对手

选择手动版本的买家最终将牺牲最完美的加速性能来换取对离合器踏板和变速杆的控制,或者说,实现对汽车的进一步控制。当前自动挡版本的两百加速时间为3.5秒,根据我们估计,手动版本可能要增加个零点几秒。预计每小时的最高速度可以达到313公里每小时。

虽然在日益严格的排放测试下,自动变速箱版本会更加符合政策规定。虽然它最终的销量相较于自动变速箱版本肯定会小得多,但阿斯顿Vantage系列中手动版本的存在强调了该品牌对最专注于手动挡驾驶爱好者的承诺。手动变速箱版本的车型对于上一代Vantage非常重要,因为它有助于生产该车的最顶配车型,并最终促成了V12 Vantage S的诞生。但是,最新Vantage的V12版本可能永远不会出现了,V8应该是手动变速箱版本应该最终的辉煌了。

不过,帕尔默去年告诉我们的一些话有保留了一丝希望,他说生产Vantage的V12版本“在技术上有非常大的可能性”,因为发动机舱的设计鱼DB11的那个十分类似,所以各个对接的位置都大体相同。据了解,阿斯顿内部开发的5.2升V12发动机增加了不少重量,目前正在制定将其集成到新车中的计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