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三菱纯电SUV定名祺智EV 续航最高410km

2018年08月02日 09:10:57
分享到:

原标题:广汽三菱纯电SUV定名祺智EV 续航最高410km

[

广汽三菱在今年北京车展中首发了E-more概念车(纯电动),其量产版有望于年内上市。有媒体从广汽三菱官方获悉,基于E-more概念车打造的纯电动SUV定名为“祺智EV”,提供两种续航里程版本,最高可达410km(综合续航)。新车搭载代号为TZ220XSA5H01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132kW,峰值扭矩290Nm,动力参数优于荣威ERX5

动力方面,祺智EV采用了三锂离子电池,电动机最大功率132kW、峰值扭矩290Nm,动力参数超过荣威ERX5,提供综合续航里程310km和410km两个版本车型。新车可以视为GE3的“换标”产品,这种情况在目前国内合资品牌中也愈发常见。部分合资品牌还没有准备好推出纯电动产品,迫于国内日益严苛的排放政策以及“双积分”的压力,才有了这样的应急方案。

外观方面,祺智EV前脸造型与广汽传祺GE3颇为相似。新车前进气格栅采用了上下分体式设计,上中网为梯形设计,并与两侧三角形大灯组连为一体,进一步突出了视觉宽度,下方为网状格栅,保险杠两侧加装了三角形雾灯。为表明新能源身份,车前LOGO加入了蓝色元素。车身侧面造型简洁,车窗周围带有一圈黑色装饰,轮毂采用双五辐式设计,突出了整车的运动感。

祺智EV尾部造型规整,多边形尾灯与前大灯组形成呼应,并在上方连有一条装饰凹槽,下方雾灯区域为三角形设计,使整车更具时尚感。车身尺寸方面,祺智EV的长宽高分别为4337×1825×1637mm,轴距达到2560mm,相较于广汽传祺GE3,两车尺寸相同。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