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超高性价比 试驾东南DX7 Prime智联星空版

2018年08月02日 10:11:42
分享到:

原标题: 超高性价比 试驾东南DX7 Prime智联星空版

[

在智能化信息化飞速发展的今天,汽车行业也同样在不断的努力前行,在这一方面较为薄弱的自主品牌也在不断的努力追赶,以缩小与合资品牌的差距。今天本文所说的东南DX7 Prime智联星空版(以下简称:DX7 Prime智联版)就是这样一台车,下面就让我们就一起来仔细看看这台DX7 Prime智联版车型有何独到之处。

外观方面,DX7 Prime智联版与DX7 Prime保持一致,采用了大尺寸的进气格栅设计,整个前脸造型看上去十分犀利。

DX7 Prime智联版车头的设计语言更佳清晰,为了突显出“型之翼”的设计理念,该车将大灯、中网与进气格栅融为一个整体,同时,大灯组还带有自动开闭功能。

进气格栅下方同样采用了相同的黑色蜂窝造型设计,并在下方搭配银色护板,让整体前脸更加时尚立体。

来到车身侧面,可以看到腰线整体呈一种上扬的趋势,从大灯一直延伸至后尾灯组,车身尺寸分别为长4585毫米、宽1900毫米、高1718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

后视镜采用双色拼接设计,上半部分与车身颜色相同,下半部分为黑色,增加了层次感,此外,该车还配备了后视镜加热和电动调节功能。

与DX7 Prime相同,该车也在车身C柱加入了Prime铭牌。

来到车后方,尾部造型设计非常的饱满,同时立体式尾灯组搭配镀铬后保险杠使得尾部造型看起来非常运动,排气口采用了方形设计,在这里要特别要提的一点是两边的排气口均为真的排气口,并非装饰。

新车采用了万力AS028轮胎,轮胎规格235/55 R18 为SUV越野系列轮胎。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