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艾瑞泽GX于8月底正式预售 将搭载奇瑞雄狮智云系统

2018年08月02日 10:53:22
分享到:
来源:车头条

我们从奇瑞官方获悉,奇瑞品牌旗下全新车型——艾瑞泽GX将于8月31日开启预售,并于10月份正式上市。该车在外观方面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动力方面将搭载1.5T发动机。

null

外观方面,艾瑞泽GX的外观设计与艾瑞泽5有一些相似之处,但是整体看上去要更加时尚和大气。新车前脸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进气格栅采用点阵式设计,中间以镀铬饰条把其一分为二,使前脸更显立体感,两侧的大灯造型更为犀利,与进气格栅融为一体,不仅在视觉上拉伸了整车的宽度,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700×1825×1482mm,轴距为2670mm,

null

内饰采用了简洁的设计风格,中控台采用多层次设计,并配以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中控台镶嵌有大尺寸液晶显示屏,提升了整体的科技感,并且偏向驾驶员一侧,方便日常使用。值得一提的是,该车或将搭载奇瑞最新的雄狮智云系统。

null

而在动力部分,新车预计将搭载1.5T动力,参考艾瑞泽5,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7马力,峰值扭矩为210牛·米。传动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者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