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致敬建军节!细数中国品牌最Man的车!

2018年08月02日 11:46:03
分享到:
来源:车市进言

一年一度建军节来临。军人,作为最值得尊敬的职业之一,默默的守护着我们的边疆。而他们身上有许许多多特点,但最大的两个特点一定是:阳刚和本事多。中国品牌在集体向上提升产品之时,有着不少的车型拥有如同职业军人身上的素养。《车市进言》将为大家带来三款“阳刚”、“本事多”的中国品牌SUV车型。

荣威RX8

作为上汽集团旗下自主品牌的荣威,近年来发展得还算不错。趁着消费升级的风头,推出了RX8——一款拥有非承载式车身的中大型硬派越野车。4923*1930*1840mm的魁梧身材,一眼望过去就让人不得不行注目礼。

null

该车外形传承了荣威SUV的家族化前脸设计风格,虽说看过很多次了,但还是很抓眼球。动力方面2.0T发动机能够爆发出最大功率165kW、最大扭矩360N·m的惊人数据,配合6速自动变速箱,稳如“老狗”。

荣威RX8最值得称赞的,是该车的悬挂系统:由前双叉臂独立悬挂与后五连杆整体桥悬挂共同组成。整体桥悬挂作为硬派越野当中最强悬挂,有着最好的贴地性。可以保证车辆在越野过程中,极限更大,更不容易翻……并且该车还能选装后桥差速锁,再加上中央差速器锁止,就是两把锁,距离奔驰G系的三把锁不远了……

null

该车在舒适性与安全性配置上不必多说,作为荣威的旗舰级硬派SUV车型。该有的都有,不该有的也都配上了:比如电动后备箱、方向盘换挡拨片等,一应俱全……

长安CS95

CS95作为长安现有SUV家族中的绝对大哥,如同中国品牌中大型SUV的教父一般的存在,随时随地都是一副“不怒自威”的表情。

null

该车配置丰富程度传承了中国品牌一向的厚道,跟荣威RX8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CS95与RX8最大的不同在于该车是承载式车身设计,更偏向于城市路况行驶。用通俗的语言来说,就是在铺装路面上,乘坐更加舒适。

虽说是城市取向的硬汉车型,4949*1930*1785mm的身材可是实实在在的。长安自主研发的JL486ZQ3型2.0T发动机,配合爱信第三代6速自动变速箱,能够输出171kW的最大功率以及360N·m的最大扭矩。这样的动力配置,让该车开上去并不像是一辆近5000mm长的SUV的表现。轻盈的转向、一点就来的动力,实力相当强劲。

北京BJ80

一看BJ80的外形,就知道这是一辆硬派越野车。外观方面,致敬经典的奔驰G系。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一台2.3T发动机,搭配的还是爱信6速自动变速箱……中国品牌大佬的一致选择,从侧面述说了这台变速箱的可靠性与功能性是相当不错的。

null

而215mm的最低离地间隙,是该车最大的特点之一。真硬派越野的离地间隙都是那么的可观。前双横臂式扭杆弹簧悬挂,后五连杆螺旋弹簧悬挂,让该车有资本去野外豁泥、攀爬。不过该车30万的起步售价也让该车成为了中国品牌中硬派越野大佬……

你心目中的中国品牌硬汉车是那一辆?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