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好开好停颜值高 这三款合资家轿对于女司机来说再合适不过

2018年08月02日 13:09: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在小编的记忆里似乎很久没有为女性朋友推荐汽车了,虽说咱号里的女粉数量远不及男粉,但也不能忽略她们的存在。给女性朋友推荐汽车,我认为有三个点是不能忽视的,一是颜值、二是驾驶、三是配置。颜值很好理解就是外观要好看;驾驶就是开着轻松,自动挡肯定是必须的;配置主要指的是倒车影像、胎压监测这些,能弥补女司机驾驶经验不足的,例如下面这三款合资轿车在这三个方面就做的非常不错。

北京现代 悦动

推荐车型:2018款 自动悦值版GLS

指导价格:9.99万

null

悦动实际上是第四代伊兰特,但该车在国内并没有因为新一代伊兰特的推出而退出历史的舞台,依然还在卖着,并在2017年年初的时候来了一次改头换面,彻底成为一款中国特供车。

null

外观方面,中国特供版悦动依然延续了韩系车高颜值的优点,我相信有不少选择它的消费者是冲着外观来的。我个人比较喜欢的地方是它的前脸,六边形镀铬“大嘴”占前脸的比重很大,带来了极强的视觉冲击力。另外,虽然悦动全系配的都是卤素大灯,但因为采用了远近光一体式透镜结构,看上去还是显得非常有神的。

null

该车内饰的风格挺时尚的,三幅式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屏等都是时下年轻人所喜欢的设计。用料方面,受成本限制整个中控都是硬塑料材质,降低了车内的档次感。配置方面,除了我说的倒车影像、胎压检测外,手机互联和自动头灯对女司机来说也是两个颇为实用的配置。乘坐空间方面,得益于较长的轴距,其表现还是不错的。

null

动力方面,推荐车型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3马力,峰值扭矩150.7牛·米,与之匹配的变速箱是6AT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的初段加速能力还不错,比较适合城市路况。悬架方面,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东风雪铁龙 C4世嘉

推荐车型:2018款 1.6L自动豪华型

指导价格:11.99万

null

可能因为C4世嘉是一款中国特供车,其在设计的时候考虑到了国人的喜好,所以它的外观没有以往法系车怪怪的感觉,挺好让人接受的。

null

细节方面,进气格栅与LOGO、大灯融为一体,很有设计感。前下护杠为贯穿式设计,提升了横向视觉宽度,让车头视觉重心更低矮、更显运动。车身侧面的造型挺规矩的,没有太多亮点可言。车尾部分,有纵深感的尾灯以及弧形的后风挡玻璃都是非常吸引人的地方。

null

内饰的设计我个人感觉不如外观出彩,且风格有些偏老,首先,显示屏的位置有些偏低了,不利于行车安全,其次,空调的按键不够直观,在使用时增加了学习的时间。用料方面,中控台采用大面积的软性材质进行覆盖,且做工细腻,要优于同级的很多车型。座椅的填充很厚实,坐上去的舒适性非常不错,整体乘坐空间的表现中规中矩。

null

动力方面,推荐车型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7马力,峰值扭矩150牛·米,变速箱匹配的是6AT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确实有些老了,最大的优势就是稳定可靠,保养费用不高。悬架方面,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上汽通用雪佛兰 科沃兹

推荐车型:2019款 320自动欣尚版

指导价格:10.99万

null

科沃兹是一款专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做的紧凑型车,和别克英朗采用同一平台,不过价格方面更亲民。

null

外观方面,科沃兹整体给人的感觉年轻、时尚,家族式的双进气格栅前脸还让其个性鲜明,更符合女性不喜欢“撞衫”的心里。车身侧面的造型流畅、自然,搭配双色轮毂,动感的感觉完全出来了。车尾部分,我个人认为尾灯的面积有些小了,显得有些不够大气。

null

内饰方面,黑、棕色的颜色搭配显得非常高级,在中控上我们还见到了皮革包裹,瞬间又提升了该车的豪华感。座椅同样是一个拼色的设计,很时尚,不足在于坐感偏硬,且后排中间位置没有头枕,整体乘坐空间的表现还是不错的。

null

动力方面,推荐车型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3马力,峰值扭矩141牛·米,变速箱用的是6AT变速箱。该动力系统的扭矩有些偏弱,爆发力不会很强,不过动力输出线性,换挡几乎也没什么顿挫感。悬架方面,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这个级别的主流配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