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穿貂戴金链,最便宜的路虎买不买

2018年08月02日 13:26:56
分享到:
来源:车.说

男人打心眼里喜欢的汽车无外乎有两种,性能怪兽超级跑车和高大威猛的越野车,超级跑车离大多数的梦想还是太远,而越野车还是靠努力就可以够到的。说起越野车,经典的品牌还是非Jeep路虎莫属,一直专注于SUV领域,旗下的每款车都收获着不少的关注度。今天我们讲一款车,来自路虎家族的发现神行,这款车是目前可以买到的最便宜的路虎。

null

路虎 发现神行2018款 200PS PURE版

官方指导价:35.58万

市场优惠幅度:8万左右

这款车目前是全系最低配的版本,官方售价在35.58万,但是以目前这款车的优惠情况看,以26万多的价格买到一辆路虎不是问题。

null

先看外观,外观上还是一个略带粗矿感的越野范儿,气势上还是有一些路虎家族威风的,最低配车型的大灯不用说,连Led日间行车灯都得选装就别报幻想了,氙气灯都不给你还打你,并且还没有自动大灯,相比下差了点意思。

null

车身侧面,饱满的身材搭配了18英寸的轮圈一点也不掉价,有无钥匙启动但是不具备无钥匙进入。

null

车尾部分,双边双出的排气口,同样最低配车型没有电动尾门,车身前后都有倒车雷达,但是倒车影像这个功能就没有了。

null

来到车内,车内的风格还是偏老气的,这也不是低配车型的原因,全系都这样的风格,低配车型在内饰的用料上还是有一些不同的,塑料的使用还是多了一些。

null

动力上,这款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00匹,最大峰值扭矩320N▪m,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null

大体的了解一下这部车之后,我们来具体看下它的配置,看看它的配置能不能让你动心肯花钱去买它。

首先要谈到每部车的重点就是安全配置,虽然是低配版本但是这辆车在气囊方面是一点不落高配车型,该有的一个不少,只是缺少了车道预警系统、主动安全系统和疲劳驾驶提示,关于安全,这辆低配一点不让人担心。

null

再看辅助配置,自动泊车、自动驻车和陡坡缓降都有,但是没有定速巡航。至于那套路虎特骄傲的全地形反馈,这个你放心,还是有的。

null

后视镜电动调节和加热已加入套餐,但是想要折叠基本靠手。

null

舒适配置上,那些加热和通风就通通别想了,但是也别怕吃亏,织物座椅有时候比真皮座椅更舒服,自动空调这个可以有。

null

总体来说这款车的配置,大问题没有,刚刚可以满足日常使用,但是想更舒服一点,那只有一个办法,加钱跳过低配。

小编时间

这辆最低配的路虎现在只要二十六万多,还要什么汉兰达,但是真的买这辆车,虽然以目前的优惠后价格是不贵,但是买回来一部车不能只让它干活,后期的养护也得跟上。这时候就要提一下的它的身价了,毕竟是来自于豪门家的闺女,还是比较娇贵的,所以这个保养费用必须得对的起身上这个绿色的“LAND ROVER”身份,那么喜欢它的朋友们一定要保持理性再说爱。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