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着豪车跑滴滴的司机们 你们图什么呢?

2018年08月02日 13:54:07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之前曾有过一个新闻,一男子约顺风车约到了一辆大货车,令人啼笑皆非,不过既然是顺风车,那不管什么车都只是顺路而已,不是专门开着拉人。但我们有时候用滴滴会叫到一些宝马奔驰之类的豪车,算下来开一趟都不够油钱,这又是为什么呢?

null

第一,有钱。既然都能买得起豪车了,那也不差这点油钱,开出来主要是散散心,顺便炫耀一番自己的车,听一听乘客的赞美。富贵不还乡,如锦衣夜行,有好车不开也是如此。

第二,钓妹。如今不乏一些女生,比较拜金,开豪车出来比较方便下手。

null

第三,直播。当乘客在跟朋友炫耀自己滴了一辆豪车的时候,殊不知朋友已经从某直播平台看到了他,载人不能赚钱,但是做直播能赚不少。

第四,真的想赚钱。开豪车有助于用户体验,滴滴评分高了之后能够分配到更多的订单,而且完成不同的订单量还有奖金。

null

可以说每个人的生活方式各不相同,无论是司机还是乘客,只要自己舒心就好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