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势关注|奥迪-因戈尔施塔特北京足球训练营启动 德国青训项目连续三年落地中国

2018年08月02日 14:28:07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原标题:汽势关注|奥迪-因戈尔施塔特北京足球训练营启动 德国青训项目连续三年落地中国

8月1日 ,由奥迪中国与德国足球乙级联赛球队因戈尔施塔特俱乐部(FC Ingolstadt 04)联袂举办的“2018奥迪-因戈尔施塔特北京足球训练营”(Audi FC Ingolstadt Beijing Soccer Camp 2018)正式开幕,将有超过200名6至13岁的“足球小将”在本届训练营的绿茵场上挥汗驰骋。在为期9天的活动中,孩子们将在因戈尔施塔特足球俱乐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体验足球运动带来的魅力和乐趣。继俄罗斯世界杯掀起的足球热潮之后,训练营将再为这个盛夏增添多彩的一笔。

2018年奥迪-因戈尔施塔特足球训练营于7月登陆中国,并已先后落地佛山、上海和常州,而北京是今年夏季系列训练营的收官之站。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孩子对于足球运动的兴趣,并在训练中培养孩子们顽强、进取、坚韧不拔的意志和团队精神,再一次用实际行动全面践行奥迪企业社会责任。

奥迪中国总经理魏永新(Joachim Wedler)表示:“入华三十年来,奥迪深耕中国市场,不仅始终以先进的产品领军豪华车市场,同时也肩负着越来越多的社会责任。近三年来,奥迪-因戈尔施塔特北京足球训练营已惠及超过400名儿童,这也是奥迪坚持以实际行动助力中国青少年足球人才培养的有力体现。”

奥迪中国企业传播部总监魏明祥博士(Dr. Michael Wilkes)表示:“关注中国下一代体育人才培养、支持青少年足球发展是奥迪中国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也将继续坚持并践行我们的承诺。”

2018奥迪-因戈尔施塔特北京足球训练营的参与者包括奥迪中国、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员工子女,以及100位少年足球运动员。基于全方位的专业考量,本届训练营将选拔出一位“奥迪因戈尔施塔特明日之星”,并提供赴德国因戈尔施塔特俱乐部参观及训练的机会。

因戈尔施塔特足球俱乐部体育与传播总监Harald Gartner表示:“我们在2016年决定建立长期的国际化战略,最终目标是提升球队在场上的竞争力。我们拥有完整的中长期规划,包括2018年继续进行的中国行。这一国际化战略经过了全方位的研究,我们将在未来长期坚持贯彻这一战略,与球队的竞技单各自独立发展。尤其是借助“奥迪因戈尔施塔特明日之星”活动,我们致力于为中国的天才少年们提供与德国职业足球俱乐部接触的机会,以帮助他们汲取更多经验。”

奥迪-因戈尔施塔特足球训练营以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吸引青少年积极参与足球运动,并拓展足球人才培养方式,为发现和培养更多足球运动后备人才打下坚实的基础。未来,奥迪中国将继续深化实践,以实际行动支持中国青少年足球事业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