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开劳斯莱斯幻影?看看红旗这款车能不能满足你

2018年08月02日 14:39:50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原标题: 想开劳斯莱斯幻影?看看红旗这款车能不能满足你

H7是红旗推出的一款豪华C级轿车,目前在售车型于去年9月正式开卖。网上车市从一汽红旗官方了解到,红旗H7将迎来换代车型。新车采用红旗最新的设计语言,运用了许多"E·境"GT概念车的设计素,前脸造型酷似劳斯莱斯幻影。

新一代红旗H7曝光 外形巨变 酷似劳斯莱斯幻影-图1

新一代红旗H7曝光 外形巨变 酷似劳斯莱斯幻影-图1

新一代红旗H7曝光 外形巨变 酷似劳斯莱斯幻影-图3

前脸部分,新一代H7引用了更多的GT概念车的设计,采用多条辐直瀑式中网格栅,并配备LED光带的U型前大灯组,给人一种蓄势待发的状态。引擎盖中央红色旗标,设计灵感来自于市中心的中轴线,贯穿整个车头、红光闪耀,代表了新时代下红旗的身份与象征。

新一代红旗H7曝光 外形巨变 酷似劳斯莱斯幻影-图4

新一代红旗H7曝光 外形巨变 酷似劳斯莱斯幻影-图5

车身侧面,新一代H7整体线条有一种红旗飘扬的感觉,同时采用了部分溜背式设计。新增的红色灯带造型运用了天安门城楼的形状,极具辨识度。另外,新车的车头增高了100mm。

动力方面,新一代H7预计延续1.8T、2.0T和3.0L三款发动机,与之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1.8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8和150kW,峰值扭矩均为260Nm,3.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70kW,峰值扭矩达300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