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个是会开车的,一个是新手,教练却说:开过车的我不要

2018年08月02日 15:30:45
分享到:
来源:听车三十秒

一个是会开车的,一个是新手,教练却说:开过车的我不要。

实际上我们考驾照的时候很大程度上需要依靠教练,也就是说教练是我们考驾照成功与否的重要因素。不过当然了,考试还是我们自己的考试,最重要还是看我们发挥的怎样,自己的水平有没有达到一定的高度。

所以说考驾照最重要的因素还是学员自己,然后才是教练的教学水平。若是学员自己平时练得很好,但是考试的时候心态崩了又或者是粗心大意导致了考试不通过,这样的情况我们就不能怪教练了。

实际上教练对于学员的选择也是有要求的,比如说一位有开车经验的司机和一位新手都要考C1驾照,教练却是宁愿选择新手也不选择有经验的老司机。大家一定觉得其中有什么蹊跷,毕竟开过车的人肯定有些开车基础也就是说一定比新手要好教导啊!为什么教练会选择什么都不会的新手呢?

事实上教练之所以要选择新手是因为有经验的司机会不怎么“听教”。因为他原本就是会开车的,所以在练车的时候就难免会有些自负,操作时也会我行我素,会有点不把教练看在眼里。相信看到这里就会有人问了,自己这么会开车,那还学什么车啊?

他的理由就一定是:为了考驾照啊!走个流程拿到驾照就走人!这倒是真的,但实际上你只要是来到驾校了,就要入乡随俗,听从的教练的安排才行。

就算考驾照只是走流程,你也要明白,会开车不一定考试不会挂!只有虚心向教练请教,就能和教练愉快相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