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睿骋CC两万公里油耗曝光,惊讶与惊喜并存

2018年08月02日 15:59:16
分享到:
来源:车玩志

原标题:长安睿骋CC两万公里油耗曝光,惊讶与惊喜并存

一直以来,国产车的油耗都广为消费者诟病,国产车给人的印象就是油老虎,油耗一直都不受待见。

长安汽车虽然贵为中国汽车品牌第一企业,近几年发展迅猛,但是在油耗方面前几年也未能免俗。然而,最近几年长安汽车的进步有目共睹,接连推出爆款新车型,产品更新换代快,竞争力强,深受消费者喜爱,最近两年更是登上央视,成为国家品牌计划企业。

中国品牌向上发展,向上延伸是一种趋势,长安近两年也推出了睿骋CC,那么作为长安汽车中高端车型代表的睿骋CC表现怎么样呢?

笔者开的是一款自动挡睿骋CC,自我感觉非常不错。

睿骋CC从外观上看确实非常成功,家族化的前脸辨识度高,更能使长安设计深入人心。整体造型充满动感化,年轻化,紧跟时代潮流。

尾部动感有张力,既给人厚重感,又给人时尚感,与大灯自然过渡,整体非常协调。

侧面车轮与车身非常搭配,双侧围线条使车身看起来更加硬朗飘逸。

为了检验一下各种路况的油耗,上班开了一段高速,油耗居然达到了超低的5.5L/100KM,有一种完全颠覆了国产车认识的感觉,也许老铁会问,高速这个油耗不能说明问题,长期使用低才算真的低,好,那我们就来看看长期使用油耗吧。

看看睿骋CC两万公里使用油耗,惊人的7.0L/100KM,在同级别车里面依然很低,这可以说明油耗低了吧?

不可否认,长安汽车进步巨大,长安睿骋CC各方面都非常优秀,油耗达到了优异水平,颠覆了以往消费者对国产车的印象,睿骋CC是一款非常不错的车,某些方面甚至超越了合资车型,笔者非常满意,为长安汽车点赞,为睿骋CC点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