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花冤枉钱,纸片人教你配Macan

2018年08月02日 16:12:57
分享到:
来源:波子范儿

关注“波子范儿”,关注不一样的PORSCHE资讯。

保时捷新款 Macan 在全球亮相的同时就发布了售价,55.8 万,同时经销商处也开始全面接受预定。新车型除价格上涨 8000 元之外,在配置上也有所变动,尤其是全景天窗不再作为标配,让在有限的预算中配置出满意的搭配又有了新难度。

PORSCHE New Macan

先从颜色开始看起,这一代车身颜色有了更多选择,其中在未来可以火的几种显而易见:在 718 上已经证明过自己的“迈阿密蓝”和现在最流行的水泥灰“哑灰”色将在你身边的路上大量出现,这两种颜色的选装都需要 30000 元人民币,比普通的金属漆贵了 18700 元,但这肯定阻挡不了外貌党们买买买的步伐。

下图为“哑灰”与“迈阿密蓝”的效果图

车轮我比较推荐价格 19000 元的 “Macan Sport” 或者 “23500 元的 Macan Design” 款式,主要是19 寸的车轮能比较有效提升车辆的操控性和外观,同时不过分薄的胎壁又能保证车辆在经过颠簸时的舒适性,也一定程度上降低了车轮鼓包的风险。如果预算宽松的话,选装价 48200 的 20 英寸的新款黑色钻石切割 “Macan Turbo” 是最完美的选择。

上图为 “Macan Sport” 车轮

下图为 “Macan Turbo” 车轮

外观除了车轮以外最大的重点在于车灯,不过鉴于新款车灯在标配情况下就已经配备 LED 光源了,升级大灯价格动辄过万,还是请消费者量力而行。这里给想让 Macan 的 2.0T 版本在外观上无限接近 Macan S 的方法,选择 9800 元的银色四出排气尾管,再来一个免费的去除车型标识选项,两 Macan 傍地走,安能辨我是 4 缸还是 6 缸呢?

上图为标配的大灯

下图为供选配的PDLS与其升级版

选装运动排气尾管后

尾部外观与Macan S高度一致

内饰在材质上推荐 19600 元的小号真皮套装,确保包括仪表台在内平时容易接触到的面板都更换为真皮,在触感和视觉上都有不小的提升。座椅推荐带座椅记忆功能的 18 向调节运动型座椅,主要是这款 18600 元的座椅相对 14 向的普通座椅只贵出了 2000 元,而标配的 8 向座椅连记忆功能都没有,实在是不像豪华车的样子。

新款也有一个高级配置选装包 Premium Package,官网上翻译为银色组件(其实跟颜色根本就没什么关系),这个组件包含了无钥匙进入功能、全景天窗、65km/h 以上时可用的车道保持功能、黑色高光或铝合金色的车侧窗框以及前后泊车雷达与倒车影像功能。这些配置打包在一起售价 36800 人民币,如果要升级到全景影像还需要额外的 9400 元,不过我认为这个附加功能的意义不大。

中期改款后天窗成为选配

选择高级配置选装包性价比更高

在底盘功能上我不建议选择任何附加功能,毕竟这只是一台最入门版的 Macan,想要体验更完整的保时捷,我还是建议购买晚些时候登场的 Macan S 或 Macan Turbo 型号。附加功能中,我还推荐选购 4500 元的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功能。另外,大家可以根据自身所处环境的需要,增加诸如座椅电加热或通风功能。

觉得功能还不够丰富?这些设备的选装价格已经逼近 12 万元,更多的配置虽然能获得更为舒适的用车体验,但对于车辆的残值率也会有不小的影响。所以这是一个比较实惠的搭配方法,对于初尝保时捷的消费者来说,也会是一个好的开始。

微信ID:Porsche_Fans

长按左侧二维码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