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体验高温下的速度与激情,媳妇上演“湿身诱惑”

2018年08月02日 16:28:56
分享到:
来源:杯水车型

这个夏天,和心爱的人,一起去避暑吧! 一年一度的高温假终于给盼来了,计划了好久的出行,终于在这个7月末实现了!距离上次出行已经小半年了,突然有点小兴奋,我家小姐姐一直想去水上乐园,但考虑到游乐园人太多,我们就去了一个带泳池的度假酒店,然后体验了一场高温下的速度与激情,上演了一场“湿身诱惑”!

【序言】

夏天的风暖暖的,连空气也是热热的,连人都变得懒懒的

恰逢一年一度高温假,带上小姐姐,我们一起去泳池吧,感受一下水的温度

旅行,一直都是我和媳妇说好的约定

趁年轻,多出去走走,多拍拍照,记录下每一个美好的瞬间 ​

从谈恋爱以来,只要时间充沛,资金足够,我就会携上我们家小姐姐,开上小九,来一次说走就走的自驾游!

【行程预览】

到达酒店,风景比我想象中要漂亮很多

酒店check in

【大片欣赏】

多图,wifi党的福利!!

我们在水上游泳池等你,很庆幸的是我们选择工作日出行,酒店游泳池的人并没有很多,给我们家小姐姐拍照的时候就没有很尴尬,嘿嘿

小姐姐换装完毕skr skr~~

爱就像蓝天白云

晴空万里

突然想起你

(码字码着,就想见我家小姐姐了……)

终于下水了,我家小姐姐其实挺害怕下水的,出发之前,特地买了一个游泳圈带过来

来一趟泳池趴,怎么可能只带一套泳衣,我的性感小野猫已上线

我们一起学猫叫,一起喵喵喵~~

游泳是个体力活,我们家小姐姐造型凹的辛苦,我这小跟班,各种抓拍也是苦苦的,中场休息一会哈

下面欢迎我们小九登场

小九的到来,不仅是我的欢喜,更是我们一家人的欢喜,满足日常需求的同时,偶尔还能带着家人,爱人,朋友一起出门自驾,小日子美滋滋。

小九到家有2年了吧,一开始喜欢它,始于颜值,陷于配置,忠于质量。时间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入手这么久以来,小九没有抛弃过我一次,质量方面,给大拇指!

平日里,经常和小姐姐换着开车,毕竟我也有累的时候….. 

女司机,也可以很酷,安排!

主副驾驶都是电动座椅,这点非常棒,累了就可以躺平休息的,各位了解一下

是时候表演真正的技术了,小九的空间还是非常不错的,前后排都很宽敞,空间利用率还是挺高的,比较人性化的设计,媳妇净身高167,后排也能翘起二郎腿,啷个哩个啷~~

献上小九独照,停车场里的小九,更加大气,更加的酷!

整车最喜欢的就是侧脸线条了

关于小九的屁股,喜欢的人很喜欢,不喜欢的人不勉强,毕竟强扭的瓜不甜,自我感觉还是很不错的,尤其这个双排气管

车的内饰也来一点,小九不仅仅是高颜值,配置部分也是该有的都有了,全景天窗,电动座椅,座椅加热,一键启动,大灯高度调节,多功能方向盘…..总之,空间大,动力强,舒适性高。

方向盘轻巧,转动无压力

中控看一下,布局还是比较大气的,包括倒车影像,导航…都是该有的都有了,还是比较人性化的

媒体区功能分明,空调旋钮阻尼感清晰,此外不得不说,已经北京时间晚上8点44分了,今天真的累到了

电子手刹和自动驻车功能。值得细说的就是自动驻车功能,上坡,或者等红灯也不用一直踩刹车或拉手刹防止溜车,只要开启自动驻车功能,然后在D挡下踩刹车,几秒后就会自动驻车,松开刹车踏板车子就像拉手刹一样,不用去换挡。绿灯的时候直接踩油门继续行驶,在平日的生活里非常实用,毕竟道路拥挤不是一天两天的事儿了,尤其早晚高峰期。

动力方面,加速,超车还是没有任何问题的,只要舍得踩油门,来酒店的路上车不多,一不小心踩到120+,提速感明显,家用绰绰有余。

【尾声】

夜色渐浓,微风阵阵,和我们一起抓住7月的尾巴,透过全景天窗,看这个城市!

有你,有小九,让我的生活变得不再单调,高温假的第一天,完美落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