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消息!车管所取消“核载七人”喷字,出新模板,网友:丑出高度

2018年08月02日 17:02:15
分享到:

车管所通知:取消“核载七人”喷字,改为这个,网友:丑出新高度

近几年,我国汽车的数量爆炸式增长,现如今汽车已步入千家万户,人们对它的要求也有所改变。现今国内许多家庭积极响应国家政策的号召,都在筹备生育2胎的计划。因此,之前流行的小轿车逐渐不能满足人们的日常生活,估计这也是国内SUV车型备受青睐的主要原因。

原本购买新车是件愉快的事儿,但是我们在给自己心爱的车上车牌时,车管所会强制在我们自己的车上喷些诸如“核载7人,超员违法”的字样。这一举动让很多车主都不能理解:这么心爱的一辆车,我自己都还没开凭什么就先让你车管所强行给它喷上字了?不仅喷上字特别难看,而且这个喷字还得缴费,哎!

之前的交规只是那种带有运营性质的车辆被要求喷这种字样,但是现在许多私家车也强行让喷了。这是什么道理呢?对于私家车上喷字,车管所对此进行解释:这样做的目的为了防止车辆超载,对车主和乘客起到提示的作用。现在想想看来,车管所的解释并不是不无道理,我们知道如果车辆超载,那么就容易引起交通事故,一旦发生交通事故,那么后果将不堪设想。

近期,车管所又正式宣布:以前的“核载7人,超员违法”诸如这类喷字可能将成为历史,之后的喷字方案应该要更换了。以前只是写着核载七人,现在换成了核载5+2,也是醉了,真是一次比一次丑!怪不得网友见了都说:丑出新高度!小编认为车管所这样做肯定有他的道理,具体是什么道理,小编打探清楚后再向大家说明,敬请期待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