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2万起售 全系标配四驱 真skr帅气的北欧SUV

2018年08月02日 17:18:28
分享到:
来源:大众侃车

文:大众侃车/陈曦

8月2日,沃尔沃旗下首款基于CMA基础模块化架构的紧凑型SUV全新XC40正式上市,共计推出4款进口车型,包括T4四驱和T5四驱两套动力配置,售价为32.18万-39.88万元。

全新XC40是沃尔沃“XC家族”最新成员。延续了沃尔沃汽车智能安全、健康环保、智能互联、舒适豪华的基本要素,并且以更年轻的视角成功摘取了“2018欧洲年度车”桂冠。

本次登陆中国市场的全新XC40由沃尔沃比利时根特工厂生产,配备沃尔沃最先进的智能安全和智能互联科技,例如同级首创的远程共享用车功能、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同级唯一配备Pilot Assist自动驾驶辅助功能、12.3英寸液晶智能数字仪表盘、开创性的Air Woofer技术以及手机无线充电等丰富配置。

而全国限量50台的“T5四驱运动日暮水晶白限定版”车型,还配备20英寸超大铝合金轮毂、熔岩红地毯及门板装饰、360°全景摄像头、Harman Kardon®尊贵级音响系统等配置,全面满足追求个性表达和豪华体验的用户。最年轻的沃尔沃SUV

沃尔沃全新XC40的尺寸为4425×1863×1652mm,拥有不俗的宽体车身。211mm的离地间隙也营造出SUV特有的高度感。外观方面,标志性的“雷神之锤”前大灯、“维京之斧”后尾灯等沃尔沃家族化元素都有所保留,而“蚌壳式”发动机罩设计、倾斜的进气格栅、富有雕刻感的侧面和个性化的后端设计也赋予了该车更加运动年轻的感觉。

Volvo-XC40-2018-1600-de.jpg

为了满足都市年轻人对于个性表达的需求,全新XC40还在车身色彩上大做文章,提供了日暮水晶白、子夜亚马逊蓝、破晓冰雪白以及正午熔岩红四款颜色,其中前两款配色还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车身/车顶撞色设计,更显年轻个性的时尚格调。

更科技的用车体验

全新XC40在智联科技上也拥有不俗的实力。其中远程共享用车是全新XC40同级首创的汽车互联功能。无论你或你的家人朋友身处何地,只需通过手机上的Volvo On Call随车管家app,便可将用车权限发送给他们。

此外,屡获殊荣的Sensus智能车载交互系统也没有缺席。其搭配12.3英寸液晶智能数字仪表盘与9英寸触控式中控屏,结合苹果Carplay、手机无线充电等功能,带来了领先、便利的移动互联体验。音响系统则采用Air Woofer技术,创新性地将前置低音扬声器的位置转移至挡风玻璃下,提升车内空间利用率的同时有效增强低频声量,提供强劲、动感的音乐享受。

同级唯一的自动驾驶辅助功能,是全新XC40从细分市场脱颖而出的又一关键因素。此功能可在0~130公里/时车速区间内实现自动驾驶辅助,无需跟随前车,即可沿清晰可辨的车道标识平顺行驶及转向,轻松满足日常通勤需求。除此之外,全系标配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和全方位的智能护航系统等安全科技,让这款SUV在E-NCAP 2018年最新安全评级中荣获五星安全评价,成为全球最安全的SUV车型之一。

全系四驱,动力充沛

沃尔沃全新XC40采用了Drive-E E驱智能科技配合8速自动变速器的动力总成,其中T4版本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T5版本最大功率252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6.4秒。

Volvo-XC40-2018-1600-ef.jpg

作为一款纯正SUV,全新XC40的高车身在为驾驶者带来较高坐姿和良好视野同时,也提供了优秀的车辆通过性,可轻松适应各种地形,同时全系标配智能四驱系统,拥有5种驾驶模式选择,无论城市道路还是越野路况,驾驶者都可随心掌控、畅享从容。

侃车观点:

作为沃尔沃一款全新的SUV,XC40所表达出来的调性,正是当前年轻消费者所崇尚的品味。它年轻时尚,更具激情与活动。它所倡导的“Fun Seeker范西客”精神也代表了沃尔沃汽车的创新思维。XC40此番上市,不但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全新的选择,也为沃尔沃在华的SIV产品线进行了有效的补充,对沃尔沃在华销量的进一步提升,提供了更好的产品支撑。

Volvo-XC40-2018-1600-95.jpg

Volvo-XC40-2018-1600-c3.jpg

Volvo-XC40-2018-1600-fa.jpg

Volvo-XC40-2018-1600-f2.jpg

Volvo-XC40-2018-1600-c2.jpg

Volvo-XC40-2018-1600-ac.jpg

Volvo-XC40-2018-1600-a1.jpg

微信图片_20180802132155.jpg

w640_h380_55235cf4afd947c0bf5ba1454b3fe0ab.jpeg

价格.jpg

微信图片_20180802132049.jpg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