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击败BBA,特斯拉Model 3成美国市场最畅销的豪华车型!

2018年08月02日 17:45:21
分享到:
来源:非常好车

在美国,BBA开始慌了。

几年前,如果有个人对我说,特斯拉会击败BBA,我会一笑置之。

几年后,如果还有人对我说,特斯拉会击败BBA,我会一笑淡之。

一笑置之只因它荒谬可笑;一笑淡之确实它得道发展。

数据是客观的,Model 3正在粉碎其在该领域的“竞争对手”,公司市场的总销售额估计为16,000辆。

奔驰C级轿车是特斯拉Model 3最接近的车型,估计7月销量为6,029辆。即使将同一家公司生产的多种车型(包括CLA/CLS/E-CLASS)的销售额加在一起,7月销量数据也仅为11835辆,Model 3仍然是不可触及的。

再看宝马2/3/4/5Series 7月销量预计将在月底达到12,811辆。

奥迪7月销量大致在9282辆。

这一切数据表明特斯拉将在7月份领先BBA并占据中小型豪华车市场23%的份额。

回顾一下特斯拉Model 3的发展,Model 3是特斯拉Model X系列的新品。

北京时间2016年4月1日11点30分在美国发布,基础售价35000美。在开放官网预定之前,仅靠门店排队预定,Model 3的订单数量已经超过11.5万辆。

2017年7月,特斯拉宣布,首批30辆Model3将在2017年7月28日举办的庆典上交付给顾客。

截至2018年5月28日,该款车型只在美国和加拿大实现交付,特斯拉推迟Model 3的欧亚洲交付时间至2019年。

Model 3 是一款更紧凑、更简洁、拥有门槛更低的电动车。Model 3 是特斯拉推出的最新车型,将会拥有同级车中极为杰出的安全性能。

从外观来看,

特斯拉Model 3前脸采用了神秘封闭式格栅设计,两侧大灯组造型质感十足,内部LED光源配以下方日间行车灯带,在保证了照明效果的同时还更加节能;新车前保险杠设计较为简洁,两侧转向灯下方带有进气造型设计,十分运动。

Model 3侧面线条流畅,侧窗周围加入镀铬饰条,十分精致;特斯拉Model 3车门把手采用隐藏式设计,需要按压弹出后再拉动把手打开车门,同时这款车还支持手机遥控和车主卡片识别等开启方式。新车尾部短小紧凑,尾厢上方形成新颖造型;两侧LED光源尾灯进行熏黑处理,家族DNA的渗透。此外,性能版车型还将配备20英寸轮圈与碳纤维扰流板。

新车内饰看起来十分简洁,车身内部三辐式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中控区域15英寸大尺寸显示屏集成车内所有操控,并会不定时更新系统。此外,Model 3空调出风口还采用了独特的全新造型设计,性能版车型提供白色内饰。

动力方面,四驱版车型将采用两台电动机,包括位于车辆前方的新型交流感应电机与为后轮提供动力的永磁电机。此外,四驱版与性能版车型的0-96km/h加速时间分别为4.5秒与3.5秒,最大续航里程均为499公里。

特斯拉的七月销量数据,就像一股浪潮,席卷了汽车界。

特斯拉对所有新能源汽车释放一个信号:“当产能问题逐步完善成熟,我们能做到的,远不如此。”

另外必须要提的是,特斯拉在华投建项目落地后,或许我们就不仅仅只讨论在美销量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