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海外网友已提全新一代吉姆尼,造型硬派,12万购入,表示羡慕!

2018年08月02日 18:19:39
分享到:
来源:车轮生活

都知道,铃木在国内市场中,不管是当年和昌河,还是现在和长安,其命运都很尴尬。至于原因吗,你们千万不要说是因为铃木的产品力不行,毛病多,或者是实力差。而是因为铃木造车实在是太固执了,只知道造一些小车,而这点非常不符合咱们国内消费者。所以说,铃木在国内的命运也是多舛。

不过,我们应该知道,在铃木旗下不发一些比较经典的车型,比如说维特拉奥拓,还有就是深受越野迷们喜欢的吉姆尼。没错,这款车正是我们今天的主角。这不,全新一代吉姆尼上市的消息在咱们国内传播开来之后,很多车迷都表示想买。

而最近,笔者了解到有海外的网友已经提车了,而且提车的价格还很便宜,只有12.3万,这样的价格,买这样一款男人的大玩具,个人觉得还是挺有性价比的,一点都不贵。

而这一代全新吉姆尼,在造型上的设计更加硬朗了,延续了方盒子的造型,而且在细节上的设计也颇有越野气息,像圆形的车头灯,横放的尾灯以及粗狂的进气格栅,可以说给人的印象都很深刻。而且,无不诠释着这款车型该有的气派和内涵。

内饰上,这款车的设计比较简单,没有什么繁杂的设计。车身轴距只有2250mm,这和主流的家用SUV相比,肯定是没有办法比的。但是,当家里的第二辆车没事和兄弟们去撒撒欢,还是完全可以的。

动力上,这款车将会搭载一款1.5L的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4速自动挡变速箱。

总的来说,这样的一款车型,要是引进到国内,能够有一个比较合理的价格,其实销量完全可以期待。别说越野迷了,就连笔者都想着,要是全新一代吉姆尼在国内能够卖12万左右,就会毫不犹豫的去买一个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