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保时捷911无伪装曝光!最大的变化在尾灯还是排气?

2018年08月02日 19:18:54
分享到:
来源:车瘾少年啊

关于新款保时捷911,我们已经看到过很多谍照,现在终于揭开了它的神秘面纱。

这款代号为992几乎没有任何伪装,正如预期的那样,整体造型仍然和之前的911相差无几,毕竟911的外观太经典,以至于稍微有点大变动还会被骂!

前脸下方的进气口有了变化,细长的LED转向灯集成在进气口包围之中,在机盖中间。两条硬朗的曲线显得十分有力量感。

这款车看起来比之前的911更加圆润,后视镜造型有所改变,门把手几乎与车身齐平,轮毂依旧是多辐运动,红色卡钳骚气的不得了。

新款992的尾灯很细长,与CayenneMacanPanamera上使用的尾灯是一个路子。排气的位置有所变化,更靠里一点,类似于M4的排气位置。

动力上还没有任何的消息透露出来,据国外媒体猜测,最大功率会超过450PS。

【车瘾笔记】现在流行的这种贯穿式尾灯,你喜欢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