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8奥林匹克公园音乐季热力开启 北汽昌河陪你燃情度夏

2018年08月02日 19:43:50
分享到:
来源:车镜

8月2日,“北汽卫蓝·京演之夜——2018奥林匹克公园音乐季”发布会暨票务预售启动仪式在国家体育馆新闻发布厅成功举办。北京市委宣传部副巡视员梅松,北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北汽集团品牌管理部副部长赵焱,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连庆锋,华夏出行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岳殿伟,北京演艺集团首席演出官周涛等出席了发布会,与现场共计50家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文化盛事的开启。

null

“北汽卫蓝·京演之夜——奥林匹克公园音乐季”由北汽集团与北京演艺集团联手打造,今年是双方的第三度携手,旨在服务北京城市定位,为广大市民带来具有高雅品位与鲜明个性、集欣赏与娱乐于一体的文化艺术体验。这也是北汽集团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倾力支持文化事业发展的重要体现之一。

null

北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表示,“作为中国骨干汽车企业,同时也是中国新能源汽车领军企业,北汽集团鼎力支持奥林匹克公园音乐季活动,这既是我们对文化公益事业的一份热忱之心,也是我们建设首都的责任所在。未来,我们将持续支持、深度参与其中,努力将奥林匹克公园音乐季打造为具有国际一流水准的文化精品系列和国际知名的北京文化名片。“

在本次2018奥林匹克公园音乐季活动上,北汽集团旗下品牌北汽昌河也携力作亮相,展现其所倡导的全新生活理念和移动出行方式。作为北汽集团经济型车的主力军,也是北汽集团“自主双品牌”战略的重要一极,北汽昌河在致力于革新广大用户的移动出行体验的同时,也一直倡导创新的生活理念,希望把积极健康、充满活力和品位的生活方式带给社会大众。这也是北汽昌河落实集团“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这一理念的最新体现。

null

今年年初,在北汽集团“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理念指导下,北汽昌河发布了“移动众创空间”全新企业战略,旨在以“众创”的模式,通过“人”和“物”两个维度,打造平台化的服务及模块化与标准化的产品,为用户提供覆盖全场景的个性化移动出行体验。目前,这一战略正逐步落地开花,成果斐然。

基于“移动众创空间”战略,在“人”的维度,北汽昌河推出了“智能空间SUV”北汽Q7和“越级智能家轿”北汽A6。其中,北汽Q7以“就适我的空间”为产品主张,汇集“智能互联空间”、“科技配置空间”、“自如驾驭空间”、“霸气外观空间”4重空间,可全面满足新世代年轻人日常通勤、商务、娱乐等全场景需求,为其带来全新移动出行体验。北汽A6主攻对生活场景的打造,不仅拥有出色的人机交互体验和智能化体验,在外观设计、内在空间以及辅助驾驶等方面也拥有不俗变现,为充满活力、注重科技体验的年轻一代消费者提供了全新选择。

null

在“物”的维度,北汽昌河推出了一款便捷、高效、绿色的新能源物流车——北汽407EV。北汽407EV以“成为都市靓丽风景线”为目标,在可靠性、运输效率、续航里程以及物流专业化等方面实现了全方位突破,展示了城市物流车的全新形象。以此为起点,北汽昌河未来会推出更多创新产品,继续拓展移动出行的更多可能。

null

“北汽卫蓝·京演之夜——2018奥林匹克公园音乐季”将于9月7日至10日在国家体育馆南广场正式拉开帷幕,为期四天的音乐季包含四场精彩纷呈的主题演出,分别为“交响乐之夜”、“中国民族歌剧之夜”、“中外经典协奏曲之夜”以及“缤纷京演之夜——燃情北京”,汇聚国内外经典曲目与知名表演艺术家,届时必将为广大市民带来无与伦比的视听享受。随着这一音乐盛事的开启,北汽昌河基于“移动众创空间”战略所倡导的全新生活理念和移动出行方式也必将得到广泛传播,给广大市民带来焕然一新的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