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便宜又好看,长安全新悦翔将于8月15日上市

2018年08月02日 21:52:02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全新悦翔将于8月15日上市

▶预售区间价为5-7万

▶搭载1.4L和1.5L两款发动机

SUV车型深受消费者的喜爱,这也让很多车企把SUV车型作为自己研发重心,甚至有些车企已经放弃了轿车市场。不过能够全面发展的学生才是好学生,作为自主品牌领头羊之一的长安汽车并没有让我们失望,不仅为我们带来了睿骋CC、全新逸动等重磅轿车,还为我们带来了一款更加亲民的全新悦翔。据悉,新车将于8月15日上市。

null

此前长安就已经公布了全新悦翔的预售价,去预售区间价为5-7万元。从车身尺寸来看,新车的三围尺寸比前不久上市的逸动DT更小,预计最终售价也将低于逸动DT,如果真的是这样,全新悦翔将会成为长安最便宜的三厢轿车。

null

null

虽然全新悦翔将会成为长安在售最便宜的三厢轿车,但这并没有影响它的颜值,新车采用了长安全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蝶翼式”进气格栅让它有着很高的辨识度。

null

车身侧面不仅用上了双腰线的设计,后门位置还有一条上扬的线条一直延伸至尾灯组,不到4米4的车长能给你这样的流畅的车身造型,这一点真的要为长安点赞。

null

车尾的设计则以简约为主,虽然没有什么亮点,但看着却十分舒服。

null

内饰方面延续了外观时尚潮流的设计理念,调节音响音量的旋钮周边有一块独特的蓝色饰板,配合悬浮式中央大屏的出现,估计年轻消费者会很喜欢这样的设计。

null

不过内饰最能吸引小编的还是副驾驶位前方的小凹槽,让副驾驶的小伙伴多了一个放手机和钱包的地方。

null

动力方面,全新悦翔将提供1.4L和1.5L两款发动机给消费者选择,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01马力以及107马力。网上流传自动挡车型将搭载一台5速双离合变速箱,不过长安官方并没有对此作出回应。

网友热评

@斑点褲:虽然预售价是5-7万,但最终售价应该会在4.5万起售,这样的外形加上这个售价,能不火?

@眼睛佬:全新悦翔整体提升蛮大的,价格在5-7万之间也算合理。

@我妹结婚了我还单身:没想到长安全新的家族前脸放在全新悦翔上还真的挺好看的,看着就心动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