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每日能源事件:特斯拉计划向中国工厂投资50亿美元,前途K50本月8日上市 | 汽车有智慧

2018年08月02日 22:00:07
分享到:
来源:汽车有智慧V

1、特斯拉计划向中国工厂投资50亿美

特斯拉据悉计划向中国工厂投资50亿美元,考虑在中国为工厂投资计划融资。特斯拉正在考虑在中国筹集资金,以至少为该工厂的一部分投资提供资金,该人士表示,该人士不愿透露该计划是私有的。该人士说,特斯拉上个月同意在上海附近建造工厂,预计到2020年将开始在那里生产全新Model 3。

2、新能源汽车动力蓄电池回收溯源管理平台7月31日启动

工信部网站消息,新能源汽车国家监测与动力蓄电池回收利用溯源综合管理平台7月31日启动。截至目前,我国新能源汽车累计产量已超过210万辆。据估算,到2020年后动力蓄电池将逐步进入规模化退役期。实施全生命周期溯源管理,通过信息采集与管理等功能,实现动力蓄电池产品全生命周期监管。

3、国产纯电动跑车前途K50将于8月8日正式上市

前途首款量产车——前途K50即将于8月8日在前途汽车苏州生产基地正式上市。官方定位该车为一款为城市出行场景打造的纯电动跑车,百公里加速达4.6s,最高时速超过200km/h,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380km。

4、富达投资中国基金负责人鲍思源加盟小鹏汽车

小鹏汽车宣布富达投资中国基金负责人鲍思源先生近日已正式加盟小鹏汽车,出任战略部董事总经理,向小鹏汽车副董事长兼总裁顾宏地博士汇报。鲍思源将领导小鹏汽车在国际战略、融资及投资人关系等方面的工作。加入小鹏汽车前,鲍思源先生任职于全球最大的专业美国富达投资集团长达21年。

王文翰整理自网络平台

汽车有智慧

真实  |  启迪  |  睿智

商务微信:xuan18621718528

关注Futurauto拥抱新能源汽车未来

我们的10W+文章

车轮都要气哭了,女司机:给你100块帮我把车开出来!

别人年终奖发玛莎拉蒂发宝马,我发了苹果8,领完奖就辞职了!

中国最富的三个村子,街上停满宝马保时捷,堪比“中国小迪拜”!

全国最土豪的4个城市,悍马全村买,路虎放牧用!土豪城市你不懂

16岁富家女吃饭要父母喂,月花5万元,出门各种豪车车队!

第一次穿绿衬衣接受记者采访的俞经民说了什么?

2014年7月28日创刊

最早的新能源汽车平台

流量较大的智慧汽车平台

专注评测、视频和新能源汽车行业分析

汽车有文化媒体集群成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